地下城与勇士|DNF:男枪有望出第5职业,外形帅气输出高,玩家:说好的奶爸?


地下城与勇士|DNF:男枪有望出第5职业,外形帅气输出高,玩家:说好的奶爸?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男枪有望出第5职业,外形帅气输出高,玩家:说好的奶爸?

DNF:男枪有望出第5职业 , 外形帅气输出高 , 玩家:说好的奶爸?随着今天强者之路活动的推出 , 第5个男枪的新职业逐渐浮出水面 , 成为广大玩家热议的话题 。 但目前 , 玩家不知道最新第5个男枪的定位是什么 。 是输出还是是治疗?可以说 , 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明确的定论 。

毕竟 , 当第五女鬼剑刃影出现时 , 有一种说法是 , 第五个男枪职业应该是整个团队中的辅助英雄 , 因为它的形状带有治疗背包的效果图 。 当然 , 也有人猜测是否又会多了一个奶爸 。
不过 , 据大神玩家旭宝宝透露 , 策划者在与策划者的交流中曾向他透露过一点 , 那就是第5个男枪定位仍然是一种输出职业 , 由于他酷酷的外形和暴力的输出 , 可能是全屏伤害 , 以及新职业在一段时间内不平衡的属性技能 , 当一些玩家听说第5个男枪职业不是奶爸时 , 他们缓缓地松了一口气 。

有的玩家准备秘密去尝试下男枪第5 个职业 , 他们通过一些手段可以实现抢跑 , 我们现在不能提前偷跑了 , 所以不可能提前体验新职业 。 在这种情况下 , 还有另一种方法 。 虽然我们不能提前签到跑步记录 , 但我们可以提前准备好我们的男枪支职业所必须的一些装备 。
【地下城与勇士|DNF:男枪有望出第5职业,外形帅气输出高,玩家:说好的奶爸?】毕竟 , 根据目前的官方声明 , 第5 个职业的枪应该是输出型的 。 此外 , DNF最近在纯C和34之间进行了调整 , 所以我们可以基本上放心 , 如果你不打算成为34 , 没有人可以强迫你 。

此时您只需采集相应的设备 , 通过更换设备即可完成纯C到34的转换 。 现在 , 如果你想玩男枪的第5 个职业 , 你可以提前刷副本并保存帐户绑定的资料 。
这样 , 当真正的的第5男枪新职业活动推出来的时时候 , 你可以直接使用你账户上的材料帮助他们合成装备 , 实现装备快速毕业 。 虽然角色等级不能保险 , 但是装备可以提前毕业 , 这对玩家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