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多人边境突围一些小诀窍

作者:NGA-lipit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多人边境突围一些小诀窍
文章图片

文章图片

手机排版 , 分的不是很细致 。针对多人边境突围而非单人 。
一 , 英雄方面
个人而言 , 禁英雄一定要禁妲己 , 貂蝉 , 其他的视情况决定 。妲己和貂蝉往往走不到最后 , 但是她们很可能成为你变成最后一名的拦路虎 。
选人来说 , 有几位吃香的常规选手 。刺客玄策韩信 , 战士铠老夫子 , 射手元芳 。战略英雄刘邦等等 。以及几大aa怪幻神 , 后羿 , 伽罗 , 嬴政 , 黄忠 , 甚至还有ad女娲(发育过慢不太推荐) 。还有两位回血战神 , 蔡文姬和扁鹊 。
铭文 , 物理攻击带全物理吸血 , 嬴政法术吸血加法穿加十无双铭文 。扁鹊蔡文姬带调和加法强铭文 。
二 , 发育技巧
一定要单独走 , 走到边境的边境 , 多人发育不起来的 , 你们会发现刷到内圈了你们还是个两个穷鬼 。分开走 , 跳边缘地带 , 大不了跑毒 , 但还是优先发育 。扁鹊蔡文姬可以不跑毒 , 跑的慢的由外向内刷 , 跑的快的可以安心刷 。
黑科技:
如果刷到了小件破碎圣杯 , 有蓝条的英雄可以合成一个圣杯 , 利用回血被动 , 跑毒时会舒服很多 。等合成完圣杯 , 一般第一圈不用跑 , 第二圈如果离得太远 , 还是跑吧 。扁鹊蔡文姬也要做圣杯 , 但是可以不用跑毒 。蔡文姬往茶市跳 , 前期优先开箱子 。
物理英雄出装比较统一 , 攻速or冷静鞋 , 无尽战刃宗师等等 , 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同时出制裁和末世 。
嬴政常规:攻速鞋 , 电刀 , 无尽 , 影刃 , 法穿棒 , 小吸血书 , 刷到最后一圈时把攻速鞋换成名刀or帽子或者打龙掉的装备 。嬴政要把自动拾取关掉 , 五种buff嬴政都要吃 , 所以一定要单独发育 。
扁鹊:冷静鞋 , 回响 , 帽子 , 圣杯 , 法穿棒 , 不死鸟 , 然后把回响换梦魇 , 有大书或者奥术就冷静鞋换大件 , 没有大件的话冷静鞋换成极寒风暴 。
蔡文姬:冷静鞋之后出金色圣剑 , 金色圣剑做出来之前只能四处开箱子 。冷静鞋 , 圣剑 , 回响 , 帽子 , 圣杯 , 不死鸟 , 最后圣剑换梦魇 , 冷静鞋可以换大书 , 没有大书换极寒风暴 。有两本大书可以把回响也换了 。
如果玩的是扁鹊蔡文姬 , 可以不管队友的 , 到倒数第二圈再开始跑毒 , 路上记得多踩几个齿轮 , 让队友去死 , 给你攒队友祝福 , 拖到大大后期满地图的毒时 , 你就是唯一真神 。
三 , 技能选择
或许很多人喜欢 弈星的大招一圈一堆人 , 或者庄周大招解控 。但是这个模式唯一真神 , 是个普通掉落技能 , 那就是狂风之息 , 百里守约二技能地图对野怪最高比例伤害 , 打小野怪不起眼 , 打小龙一枪几千 , 打大龙一枪崩几万 。后期抢龙神器 , 有了比例伤害 , 蔡文姬都可以单开小龙 。
类似的比例伤害技能还有妲己大招 , 艾琳技能 , 安琪拉技能 , 墨子技能 , 但是以上这些比例都不如狂风之息 , 更适合开小龙 。
四 , 装备bug
首先是万众瞩目复活甲 , 购买冲击铠甲并丢弃到地上 , 再捡起来就成了复活甲 , 卖掉其他装备 , 随便找个人送头 , 然后就可以放下手机 , 等一个第二名了 。ps只能队友全灭时使用 。
然后是主动装备bug , 举例 , 购买两个辉月 , 准备六件其他普通装备 。然后同时装备两件辉月 , 再点击替换 , 用仓库里的两件其余装备把两个辉月都换掉 , 然后你就会发现 , 虽然没穿辉月 , 你身上仍然有辉月主动技能 。同理血魔 , 苍穹 , 逐日 。
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多人边境突围一些小诀窍】最近边境排不到人所以没配图 , 等到排进去了就把图补上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