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UZI复出加盟,BLG众选手谈新赛季目标:冲进世界赛!Crisp:希望明年不要再拿亚军了


新仙剑奇侠传|UZI复出加盟,BLG众选手谈新赛季目标:冲进世界赛!Crisp:希望明年不要再拿亚军了

文章图片


新仙剑奇侠传|UZI复出加盟,BLG众选手谈新赛季目标:冲进世界赛!Crisp:希望明年不要再拿亚军了

文章图片


12月15日下午 , BLG举办了新赛季阵容发布会 , 在这次发布会上 , 2022赛季的BLG选手一一亮相 , 而最让人感到惊喜的应该就是uzi的复出加盟了 , 虽然因为直播平台的限制uzi未能参与直播 , 但在官宣的视频中 , uzi还是透露了自己加入BLG的契机以及渴望回到赛场的那种心情 。
当然除了uzi复出的这个消息之外 , BLG新赛季的阵容也十分能打 , 上单Breathe , 打野weiwei , 中单fofo , 下路doggo和辅助crisp 。 这个阵容放在LPL联赛 , 真的非常给力 , 那么对于新赛季 , 尤其是一支全新的队伍 , 大家又有什么感想呢?

Q:两位教练看完选手的登场 , 对于新赛季的阵容 , 心情如何?
叉烧:挺有意思的 , 一年终于开始了 , 转会期开始的时候也不太清楚我们的阵容会怎样
dian:希望今天给大家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赛季还是希望努力踏实走好每一步
Q:问crisp , B站有很多关于你的投稿 , 你自己平时有在B站搜索自己的名字吗?
会看一些自己精彩的操作或者集锦之类的
Q:那除了这些, 还有其他在B站喜欢看的视频吗?
那种美食的节目 , 或者历史有趣故事的up主
Q:来到B站 , 你有什么想要的福利或者周边吗?我们可以给你安排一下
给我个B站的终身大会员就行 , 其他的不是很重要
Q:问Breathe , 来到上海 , 最近的饮食感觉还习惯吗?
因为之前有一直在上海待过 , 所以感觉还挺习惯
Q:对于新队友的初步印象如何呢?
就感觉大家都是很厉害的选手
Q:你知道粉丝们都叫你芝麻汤圆吗?
可能把我太可爱化了

Q:问fofo , 听说doggo加入BLG后 , 你经常带他去探索美食 , 有什么想分享给大家的呢?
感觉就吃一些小区里面的面什么的
Q:问doggo , 既然聊到吃了 , 那你来到这边后有什么特别好吃的东西吗?
我的话有兄弟叫我去吃烧烤 , 还蛮好吃的
Q:生活 , 起居方面还适应吗?
都适应的 , 还可以
Q:我们一直很好奇 , 你的ID是什么意思?
因为当时想不到ID , 我朋友就帮我想这个 , 我就问他什么意思 , 他说笨的狗的意思
Q:平时大家是怎么称呼你的呢?
就小柴 , 或者柴犬都可以
Q:之前你是PCS赛区的 , 现在也打过训练赛了 , 你感觉LPL赛区的强度如何?
强度就比原本赛区高很多 , 还需要多多学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