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瓜主爆料:estar冬冠后将有大变动,SK升任赛训总监退居幕后,新教练2选1!

教练|瓜主爆料:estar冬冠后将有大变动,SK升任赛训总监退居幕后,新教练2选1!

文章图片

教练|瓜主爆料:estar冬冠后将有大变动,SK升任赛训总监退居幕后,新教练2选1!

文章图片


还记得2021年KPL春季赛开赛之前 , estarpro因为转会期的运作而被外界疯狂质疑 , 甚至多少人都认为estarpro很有可能连季后赛四强都保不住 。 结果怎样大家伙们也都知道了 , estarpro在这个赛季仅仅吃了一场败仗而已 , 以接近全胜的姿态拿下了总冠军 。 不得不说 , 在没有久哲的情况下 , 下限本来就极高的SK , 他几乎就是无敌的存在 。 在冬季冠军杯开打之前 , 就有瓜主爆料关于estarpro的瓜 , 而这瓜很快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 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咱们接着往下聊哈!

【教练|瓜主爆料:estar冬冠后将有大变动,SK升任赛训总监退居幕后,新教练2选1!】原来 , 瓜主爆料 , 无论estarpro冬季冠军杯的成绩如何 , 后续他们都会有大变动 , 而这个变动指的不是首发阵容变动 , 而是教练组变动 。 怎么一回事呢?瓜主爆料 , 冬季冠军杯过后 , 从2022年KPL春季赛开始 , SK将被升任estarpro赛训总监 , 即卸下主教练一职退居幕后 , 主管赛训 。 那么SK如果真的退居幕后了 , 接下来由谁来当estarpro的主教练呢?瓜主也说了 , estarpro新教练是770、47中2选1 , 大概率是“0胜教练” 。

这时候肯定有“小萌新”会问了 , “0胜教练”指的是谁呢?“0胜教练”指的是770!为什么他有这个称号呢?原来 , 770刚从选手转到主教练的第一个赛季 , 他执教了KSG , 然而成绩却一塌糊涂 , 而且因为一些用人调度 , 也被外界疯狂吐槽 。 最终 , 在770执教期间 , KSG没有获得哪怕一场胜利 , 而770也被称作是“0胜教练” 。 而770在离开KSG之后 , 他也曾发博自嘲自己是“0胜教练” , 并表示以后一定会找机会重新证明自己 。

因为SK跟770的关系 , 再加上770早就想亲自动手证明自己(开着究极满级号 , 成绩能差到哪里去) , 所以啊 , 如果SK真的退下来了 , 那么estarpro接下来的主教练大概率是770而非47 。 不过 , estarpro这一届冬冠夺冠的可能性非常大 , 毕竟秋季赛跟冬季冠军杯相隔时间比较短 , 冬季冠军杯赛程也比较短 , 中间又几乎没有任何版本变动 , estarpro的统治力丝毫不减 。 如果estarpro能够顺利拿下冬季冠军杯总冠军 , 那他们继续稳打稳扎 , 是有机会可以冲击三连冠的 。 在这种大背景之下 , 其实estarpro不变胜万变 , 三连冠可遇不可求 , 能争取为何不尽量争取呢?

小伙伴们 , 你们如何看待瓜主爆料estarpro冬冠之后 , SK将升任赛训总监退居幕后 , 大概率由770执掌帅印一事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