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来凌晨开启合体直播首秀!相约女友一起打游戏,输了倒立洗头?


|源来凌晨开启合体直播首秀!相约女友一起打游戏,输了倒立洗头?

文章图片


|源来凌晨开启合体直播首秀!相约女友一起打游戏,输了倒立洗头?

文章图片


对于当下青少年网友们而言 , 能够在闲暇之余观看自己喜欢的短视频无疑成为一件非常惬意的事 。 众所周知现如今国内短视频领域发展势头迅猛 , 期间风格不同的视频也总是能够令观众们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到的便是素有“男德天花板”之称的源来凌晨 。

对于部分博主而言为了能够令异性粉丝不对自己“失望” , 都会在有意无意之间将自己的感情问题进行回避 , 然而这样的情况在源来凌晨这里根本不存在 。 此前在其直播事业的上升期时 , 他当着全体水友们的面主动承认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并公开谈恋爱 , 这波操作属实给足了女友安全感 。
【|源来凌晨开启合体直播首秀!相约女友一起打游戏,输了倒立洗头?】
在此期间不少网友也纷纷被这样一位高颜值、勇敢爱不塌房的源来凌晨所深深吸引 , 不仅如此两人之间的甜美互动也总是令他们登上热搜榜单 , 不少网友见状也忍不住纷纷表示:这波狗粮吃得爽!与此同时随着自身热度的不断攀升 , 源来凌晨也在此期间发现了财富密码 。

就在近日源来凌晨将携手女友在十二月十七日、十八日期间在虎牙平台开启合体直播首秀 , 此次一出瞬间便在国内电竞圈引发热议 , 与此同时不仅将会迎来两人一起打游戏 , 甚至还因此制定了游戏惩罚环节 。 此前在小号互动中女友便透露出“让他给大家表演一个倒立洗头”的想法 , 不少网友闻言对此也是倍感期待 。

不仅如此为了回馈广大粉丝们的厚爱 , 源来凌晨还在直播期间准备了非常丰厚的惊喜环节 , 期间亚索、卡莎、吉格斯 、琴女、飞机的皮肤都在其中 , 并且只要在直播间观看比赛就有机会获得!网友们 , 对此你们感到期待了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