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枪|CF:不满足于小打小闹,英雄级QBZ03来年会有大动作吗

步枪|CF:不满足于小打小闹,英雄级QBZ03来年会有大动作吗

文章图片

步枪|CF:不满足于小打小闹,英雄级QBZ03来年会有大动作吗

文章图片

【步枪|CF:不满足于小打小闹,英雄级QBZ03来年会有大动作吗】步枪|CF:不满足于小打小闹,英雄级QBZ03来年会有大动作吗

文章图片


在当下的步枪枪械格局中 , AK和M4可以说是占据着游戏“垄断”地位 。 虽然在这几年的游戏更新中也是诞生了很多优秀的新生代步枪 , 而且对于英雄级步枪的更新策划小哥也是越来越注重多样化发展 , 先后推出了“朱雀”、“白虎”这样的英雄级步枪枪械 。



但是放眼现如今的游戏战场 , 真正打破步枪枪械游戏格局的还得算是“QBZ03-金色蔷薇”这款武器!虽说游戏中的英雄级QBZ03带有点大器晚成的味道 , 但是总算是在2021年这一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 不仅先后推出了源系列和对应的王者级 , 而且还单独出了一款极具三国风元素的“QBZ03-吕布” 。



对于这样的“待遇”待遇 , 很多玩家也是总结道:在过去的一年里 , 黑骑士和英雄级QBZ03是当之无愧的两大年度游戏“赢家”!
停留在小打小闹中?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里 , 英雄级QBZ03有了很大的游戏发展 , 但是在一些玩家看来 , 这些发展总归是有点“小打小闹”的感觉 。 比如说英雄级QBZ03推出的对应源武器和王者武器吧 , 这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嘛 , 压根就没什么好惊讶的 。



至于“QBZ03-吕布” , 虽然是有着英雄级QBZ03的实力和亮眼的武器外观 , 但本身也算不上是一款英雄级武器 。 依靠着“传说之路”活动光环的加持 , 才勉强在众多的源系列和御系列武器中脱颖而出 。



那么如此说来 , 对于英雄级QBZ03这样的游戏道具来说 , 什么样的游戏发展才不是小打小闹呢?答案当时是推出全新一代的2.0版英雄级QBZ03啦!
英雄级QBZ03的2.0版本
所谓英雄级QBZ03的2.0版本 , 指的是既承继了英雄级的强大与属性 , 又“抛弃”了“QBZ03-金色蔷薇”的外观风格 。 这样的新版英雄级QBZ03才有资格被称为是2.0版本!



如果还要进行细化的话 , 那就是在英雄级武器属性上能够体现出区别和专属性 , 比如说某种全新的英雄级加成属性 。



而在武器外观上 , 不仅仅是风格和造型上的不同 , 而且最好还得有一些功能性的改变 , 比如说加装步枪消音器或者是步枪枪托攻击 。 这样的新款英雄级QBZ03 , 才是玩家们真正渴望的新生代英雄级步枪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