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北北自爆不会玩妲己,但已拿下5个更法师国服


妲己|北北自爆不会玩妲己,但已拿下5个更法师国服

文章图片


妲己|北北自爆不会玩妲己,但已拿下5个更法师国服

关注王者荣耀的玩家也都知道 , 这个赛季也已经快接近尾声了 , 而众多玩家也在赛季当中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 观看巅峰榜可以发现 , 在这个打野霸榜的赛季 , 有一个玩中单的主播悄悄崛起 , 突出重围霸榜巅峰前十十五天之久 , 而且是当时唯一一个上榜的中单 , 他就是斗鱼的主播小笨蛋北北 。 这样的成就还是非常有含金量的 , 毕竟在当下野王处于一个绝对强势的阶段 , 想要以其他位置登顶巅峰榜意味着和其他野王进行较量 , 北北能够霸榜15天是最好的实力证明 。

随后北北还开始了中路百段的冲刺 , 在这个过程当中北北拿下五国服法师成就 , 其中包括嫦娥、不知火舞、沈梦溪这些高难度法师 , 可以说是中单万花筒了 , 似乎不管是法刺还是工具人中单北北都能信手拈来 , 个人还得到过斗鱼第一貂蝉的称号 , 但就是这样一个全能的法师主播 , 竟然自曝自己也有一个短板 , 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好奇 。

在一次直播当中 , 北北这位中单万花筒 , 也对自己的实力进行了自爆 , 他表示自己有一个法师不会玩 , 胜率也是低到离谱 , 而这个难住北北的法师就是大多数新手玩家最爱的英雄妲己 。 消息出来之后 , 围观的粉丝也是立马震惊了 , 毕竟一直观看北北的日常直播 , 都知道他对于法师英雄有着很高的天赋 , 不管是多难操作的法师 , 在北北手上都可以非常丝滑 , 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 而他自己却说不会玩妲己 , 一开始玩家还以为北北是谦虚 , 看了胜率之后才发现 , 他说的是真的 , 不禁让人感叹再厉害的人都是有短板的呀 。

【妲己|北北自爆不会玩妲己,但已拿下5个更法师国服】其实妲己这个英雄在玩家刚入坑之后就可以获得 , 对新手玩家非常友好 , 硬控加上爆发 , 让妲己在后期也有着秒人的实力 , 因此妲己的出场率还是很高的 , 单一的操作方式 , 让不少玩家非常喜爱 , 正是这样一个简单易懂的英雄 , 让拥有五国服的北北毫无头绪 , 看来习惯于高操作的北北 , 遇到这类单一英雄也算是滑铁卢了 , 这对粉丝来说是一个安慰 , 纷纷在弹幕里面表示北北可以跟自己学妲己操作 , 不知道以后的北北是否会尽力弥补自己的短板 , 让我们拭目以待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