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斗鱼平台知名户外主播自爆健身心酸,一度夺得全国第三名!

斗鱼|斗鱼平台知名户外主播自爆健身心酸,一度夺得全国第三名!

文章图片

斗鱼|斗鱼平台知名户外主播自爆健身心酸,一度夺得全国第三名!

文章图片


最近几天 , 斗鱼户外官方组织了一场名为《奔跑吧主播》的大型户外节目 。 前天晚上 , 主播尧顺宇和黑人毅便坐在一起开启了聊天模式 。 期间 , 黑人毅向水友透露了他之前参加健身大赛的事


黑人毅表示:健身比赛需要准备三个月 , 除了日常锻炼以外 , 还需要三个月的禁Y修行 。 那个时候还会脱发 , 甚至都会拉不出S!之后 , 黑人毅也解释了为啥拉不出的原因:“主要就是没有摄入碳水 , 导致身体完全吸收了 , 一周拉两次 , 每次都是一朵朵”!

过了一会儿 , 黑人毅无意间也表示:“什么东西都没吃 , 拉什么?拉血吗?”水友:拉血?开团是吧!尧顺宇就在旁边!不过尧顺宇却听的意犹未尽 , 于是就问黑人毅:“教练 , 你一般打比赛成绩是多少啊”?黑人毅:“全国第三”!尧顺宇:“什么时间的?今年还去吗?”黑人毅:“就去年的 , 今年y情去不了”!尧顺宇:“全国第三有点牛”!

对此 , 水友纷纷开玩笑称:“比赛总共三个人”!黑人毅:“谁说的?站出来?全国去了三十多个人 , 我在里面脱颖而出!全国最强的选手都在这里 , 就三个人的话过分了”!尧顺宇:“只要带全国就牛了”!黑人毅:“你也牛啊 , 还出过专辑 , 唱歌也好听 , 我们是属于斗鱼的宝啊 , 一个是唱歌都很牛 , 我搞健身的也不差 , 都是有能力的主播”!水友:搁这自己夸自己?

【斗鱼|斗鱼平台知名户外主播自爆健身心酸,一度夺得全国第三名!】朋友们 , 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可以留下你们的评论 , 大家一起交流探讨 。

如果喜欢小编写的文章 , 可以动动你们的小手给小编点个赞和关注 , 有能力的朋友们可以打赏一下 , 谢谢大家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