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邦|看似冷门如下水道一般,其实却很强,这3个英雄练了绝对不亏


刘邦|看似冷门如下水道一般,其实却很强,这3个英雄练了绝对不亏

文章图片


刘邦|看似冷门如下水道一般,其实却很强,这3个英雄练了绝对不亏

文章图片


刘邦|看似冷门如下水道一般,其实却很强,这3个英雄练了绝对不亏

文章图片


随着版本迭代 , 英雄们的强度和登场率也一直发生着变化 , 不过却一直有很多英雄 , 版本如何变化 , 他们一直没有特别高的登场率 , 甚至是很多玩家们眼中的大冷门或者下水道英雄 , 不过冷门不代表不强 , 他们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机制 , 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几乎是无解的存在 。
弈星
弈星在这个赛季已经渐渐地抛开了冷门的标签 , 不过在高端局或者顶端局的时候 , 弈星确实大热门的存在 。 那为何到了别的局时 , 弈星就很少见了呢?
为何弈星冷门?
弈星目前的登场率只有1.4% , 算是很冷门的存在了 。

其实重做后的弈星还是很强的 , 无论是场控还是伤害 , 都较以前有了很大的提升 。 他目前还冷门的原因有二:
【刘邦|看似冷门如下水道一般,其实却很强,这3个英雄练了绝对不亏】1、玩家们对弈星的刻板印象还是没有改变 。
2、新版弈星的机制较难 , 很多玩家无法熟练掌握 。
为何还会推荐他

其实这个英雄在重做后的那一段时间是非常强势的 , 一直保持着超高的胜率 , 虽然被削弱了 , 但还是保持着很高的强度 。 只要自己熟练度到位 , 可以打出非常不错的控场效果和输出能力 。 如果研究透他的机制 , 完全可以利用名刀效果和加速效果让自己保障自己的生存能力 。
哪吒
随着现在战刺版本的来临 , 很多对抗路英雄开始大放异彩 。 尤其是吕布 , 他的热度在这个赛季是有目共睹的 。 相较而言 , 哪吒就是一直被遗忘的那位 , 无论是什么版本他的热度都不高 。
为何他这么冷门?
目前哪吒的登场率只有1.7% , 在对抗路甚至是全英雄排名都非常靠后 。

他如此冷门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点:
1、哪吒对线期虽然很恶心 , 但是不能完全击杀敌人 , 只能压制 , 但是对于很多脾气暴躁的玩家敌方血线一低就想越塔 , 导致自己出现很多失误 。
2、哪吒的大招是把双刃剑 , 他可以对敌方后排造成很大的威胁 , 但是如果队友一旦脱节 , 自己就会变成飞入敌军的提款机 。
为何还会推荐?

因为哪吒后期的切C能力真的很强 , 现在全员输出赛季 , 哪吒也必定会跟着潮流走 。 到了后期的哪吒 , 一个暗影战斧加一个破军 , 其余的换上肉装 , 如果带上终结可以直接融化敌方后排 , 即使队友跟不上也能一换一 , 如果队友能跟得上 , 自己甚至不用换 , 就能带走敌方后排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