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传奇世界:护盾也该提上日程,激战天元秘境!

传奇世界|传奇世界:护盾也该提上日程,激战天元秘境!

文章图片

传奇世界|传奇世界:护盾也该提上日程,激战天元秘境!

【传奇世界|传奇世界:护盾也该提上日程,激战天元秘境!】大家好 , 我是知识嗷嗷丰富 , 嗓音贼拉炫酷 , 光一个背影往那一杵 , 就能吸引粉丝无数的小顾 。
最近装备提升的进度也不是那么着急了 , 但是其他项目还有有很大提升空间的 。 就比如说我们这个元神 , 目前雷打不动的每天5个诏令任务做完 , 现在也到金丹期了 , 等金丹期经验满了元神系统就开了 , 我们也能学合体技了 。 但这个需要时间也不是一时半会的事 。

还有就是我们的护盾了 , 相比元神来说 , 我觉得护盾需要的时间可能还要更久一点 。 护盾强化的事情我们先放一边 , 现在面对的主要问题是要拥有护盾 。 已知我们战士使用的护盾荆棘护盾需要50个碎片来合成 , 而每个碎片又需要用6块天元结晶换取 , 这是个浩大的工程 , 但是相信等我们合成的那天也是战力飞涨的时候 。
想要获得天元结晶 , 不得不说的就是每天都要参加的天元秘境活动了 。 这个副本说穿了其实就是爬塔 。 共六张地图 , 每张地图都有不同的怪物 , 比如第一层就是机关洞的常见 , 击杀怪物后有概率掉落天元灵丹 , 每层需收集10颗灵丹交给各层的魔界大使 , 可以换取护盾材料或是护盾强化材料 , 免费领取的话就是每层给一个天元结晶 , 花元宝可以多拿点 。

随着层数的提升 , 怪物的强度也会提升 , 比如以我现在的装备等级来说 , 前四层其实打起来都是无压力的 , 但是到第五层开始 , 怪物换成兽骑统领就有点难打了 , 首先就单个怪来说 , 我现在的属性打起来就有点吃力了 , 加上怪物比较密集 , 一旦被围殴 , 补给都觉得很吃力 。 所以从这一层开始我就是找单个怪一只只打 , 怪物爆率又不算特别高 , 略显艰难 。

再加上时间上只有半小时 , 我踩着点进副本 , 到时间结束被踢出来其实也是比较勉强打完第五层 , 要是运气不好可能才第四层 , 也就是参与一次活动5个天元结晶的样子 。 幸好还有其他收入 , 就是每次参加活动 , 结束后可以去副本门口的神秘老人那里领取一次幸运奖励 , 但不是每次都有 , 然后膜拜秘境榜上的大佬也能拿到一个天元结晶 , 这样算下来差不多每天就是一个护盾碎片 。
因为这个活动是25级就能参加的 , 我们也别一开始就想着打通六层去挑战天元之主 , 我们的目标就是每天蹭奖励的天元结晶 , 然后慢慢积累 , 只要坚持下去 , 护盾神器离我们也是很近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