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美元|Sensor Tower:2021 年 Q3 全球中重度手游总收入已达 130 亿美元

IT之家 12 月 22 日消息 , 今日上午 , Sensor Tower 发布报告称 , 2021 年前 3 个季度 , 全球中重度手游贡献了整个移动游戏市场超过 60% 的应用内购收入 。
报告指出 , 2017 年以来 , 中重度手游季度收入呈现稳步增长 。 随着 2020 年初新冠疫情的暴发 , 更多手机用户涌入移动游戏市场 , 使得中重度手游季度收入首次达到 100 亿美元里程碑 。 2021 年 Q3 , 全球中重度手游总收入已达 130 亿美元(约 828.1 亿元人民币) 。
IT之家了解到 , Sensor Tower 表示 , 2021 年 1 月至 10 月期间 , 亚洲与北美地区分别为中重度手游市场贡献 302 亿、88 亿美元收入 , 是全球中重度手游收入最高、下载量最大的两个地区 。
报告显示 , 2021 年前 10 个月 , 中重度竞技场主题手游在全球获得将近 12 亿次下载 , 较排名第二的军事主题高出 1 倍 。 其中 , 以《Garena Free Fire》为代表的战术竞技手游 , 以及《无尽对决》为代表的 MOBA 手游 , 下载量占比超 50% 。
【亿美元|Sensor Tower:2021 年 Q3 全球中重度手游总收入已达 130 亿美元】此外 , 由于米哈游《原神》在全球大获成功 , 冒险手游同期收入达到 89 亿美元(约 566.93 亿元人民币) , 反超竞技场手游(88 亿美元)成为收入最高的主题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