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兽怀旧服:新KLZ飞天挂!1猎人可刷爆后门,再不管时光又到2500

【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兽怀旧服:新KLZ飞天挂!1猎人可刷爆后门,再不管时光又到2500】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兽怀旧服:新KLZ飞天挂!1猎人可刷爆后门,再不管时光又到2500

文章图片

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兽怀旧服:新KLZ飞天挂!1猎人可刷爆后门,再不管时光又到2500

文章图片


最近魔兽怀旧服的卡拉赞 , 又成了众人的焦点 , 原因是有一种新的飞天脚本或BUG , 可以让猎人穿过后门和剧院 , 直接刷怪拉怪 。 这比之前的法师防骑同步器更加效率 , 因为防骑带法师只能刷一下前厅的小怪 , 收益极其有限 , 而猎人这个飞天玩法 , 是可以直接刷慈善家的 , 目标极其明确 。

据说在很多服务器 , 半夜凌晨搜索卡拉赞猎人 , 会发现大批满级猎人在忙碌 。 有的大服在深更半夜甚至超过200名猎人在卡拉赞里头 , 说他们是在刷凤凰弓 , 你会信吗?时光徽章在P2削弱(或者说P2.5到来)后有过降价 , 说明金价涨了 , 但上个周末过后价格又上去了 , 今天稳稳指向2200金大关 , 如果不采取措施 , P3前上只怕会升到2500金 。 说来说去 , 只怪怀旧服有太多印钞机 。

具体飞天是怎么个飞法 , 现在也没有人用视频曝光 , 因为人家怕举报封号 。 有人说猎人是用以前60级的飞天穿墙脚本 , 也有说猎人可以用假死卡BUG飞天 , 但不管用什么方法 , 他们的目的都一样 , 就是瞄准了卡拉赞的幽灵慈善家 。 这小怪大家现在都知道了 , 杀1只掉10金 , 一趟至少能刷10只 。 有玩家表示 , 很多猎人脚本是单刷的 , 飞天后不会被小怪打到 。 不知各位还记得不 , 去年祖格就有法师在天上单刷下雪 , 现在还能搜到相关视频 。

过去WLK版本 , 盗贼在卡拉赞刷钱就是把剧院前后的小怪包括慈善家刷光 , 每周都能有七八百金币入账 , 让玩家在80级的副本可以顺利消费 。 如今猎人相当于提前刷80级的内容 , 而且利用BUG或外挂可以不打BOSS , 就能重置小怪无限刷了 。 如果继续听之任之 , 时光徽章保证可以直冲2500 , 那时P3装备的价格只怕比现在更贵 , 受影响的是所有正常玩家 。

最后有人可能要说 , 为什么暴雪不管管 , 之前不是封同步器封得很带劲吗 。 实际上 , 有心的玩家挨个填报这些脚本 , 大部分都会被冻结7天的 , 需要玩家积极举报才行 。 大半夜的官方也未必能检测齐全 。 总之 , 目前魔兽怀旧服卡拉赞确实是个重灾区 , 大家可以多多留心一下 , 然后勤快点填表 , 也许还能遏制一下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