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英雄联盟:果子哥遇强则强,打德杯就像在炸鱼

meta|英雄联盟:果子哥遇强则强,打德杯就像在炸鱼

文章图片

meta|英雄联盟:果子哥遇强则强,打德杯就像在炸鱼

德玛西亚杯的实力参差不齐 , 但12月20日的比赛展现了顶尖选手与常规选手的差距 。Klin在当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 是唯一一个在线多次单杀的中级选手 。 看完比赛 , 我以为所有的中路都在中路 , 但是没想到还有半截出来打岔的 , 这个人就是果子哥 。
【meta|英雄联盟:果子哥遇强则强,打德杯就像在炸鱼】

Cryin 在 中单对线佐伊的时候 。 在 15 分钟内 , 就拿到了三个头 , 领先近 50 刀 。 在车道上 , 他几次选择了佐伊 。 此外 , Cryin还拿出了之前罕见的安妮 , 与大熊一手进行了四场直接逆转 。 老实说 , 看着为期四天的中学生线让我觉得我在看着孩子们 。 果子哥直接跳出来全给宰了 。


事实上 , 这些比赛表明 , 郭国对于新队的地位与RNG的地位完全不同 。 如果果果是UP的院长 , 那他就可以当弟弟了 。 他回到RNG 。 我很开心很开心 。 队友不够强大 , 但也能体现自己的价值 。 到了玩一年把UP提升到一定高度的时候 , 不仅值得 , 还能给你更多的资源 。 您可以扩大和扩大英雄池 。



毕竟之前版本战士的单机版Cryin由于英雄池问题还是有很多问题的 , 但是如果要换到现在的UP , 最好的Dean Klein 。 事实上 , 三思而后行 。 目前 , Top Midlaner基本就是Dean , Rookie担任IG的院长已经七年了 , Deanbu担任了几支队伍的院长 。 事实上 , 在Cryin的情况下 , 他施加的压力越大 , 他的爆发力就越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