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胡萝卜的雪人易,冰封王子蒙多医生也将悉数登场!在寒冷的冬日里,怎么能失去一场火热的冰。手机游戏|英雄联盟手游新版本上线!天使姐妹先不谈,新皮肤绝对挑花眼!。" />

手机游戏|英雄联盟手游新版本上线!天使姐妹先不谈,新皮肤绝对挑花眼!

手机游戏|英雄联盟手游新版本上线!天使姐妹先不谈,新皮肤绝对挑花眼!

文章图片

手机游戏|英雄联盟手游新版本上线!天使姐妹先不谈,新皮肤绝对挑花眼!

文章图片

【手机游戏|英雄联盟手游新版本上线!天使姐妹先不谈,新皮肤绝对挑花眼!】手机游戏|英雄联盟手游新版本上线!天使姐妹先不谈,新皮肤绝对挑花眼!

文章图片


或许很多小伙伴都知道英雄联盟手游新版本已经到来的消息了吧?新的峡谷宝典和天梯奖励来袭 , 匹配系统大改 , 而天使姐妹也会降临手游峡谷 , 新装备是各种功能性拉满 , 甚至蒙多医生都迎来了自己的重做 。

但作为一个颜狗 , 关注的还是有多少漂亮衣服可以给喜欢的英雄穿!对英雄联盟端游有了解的玩家应该知道 , 目前的英雄联盟手游还有多款精美皮肤等待上线 , 这更让人期待满满 。
在本次的新版本中 , 也有一大波在端游广受好评的人气皮肤到来!只要你有关注 , 就知道这波手游皮肤策划有多给力 , 基本将每个英雄最具人气的皮肤统统放出!

此次版本即将到来的皮肤 , 光是粗略的看图就能知道有多豪横!冰雪节系列 , 源计划系列 , 水晶玫瑰系列三个系列皮肤收割了多少玩家爱意不用多说 , 更别提这次还直接放出了每个系列呼声最高的皮肤!
首先来看冰雪节系列 , 端游老玩家提起冰雪节会想到谁?发条小姐姐的神仙颜值?索拉卡的冰雪女皇本皇?亦或是璐璐可爱的魄罗气球?告诉你!这一波全给你整齐了!就问你心动不心动!

同时邪恶圣诞老人维迦 , 圣诞老人布隆 , 冬境仙灵索拉卡 , 冬季仙境奥莉安娜 , 寒冬精灵璐璐 , 胡萝卜的雪人易 , 冰封王子蒙多医生也将悉数登场!
在寒冷的冬日里 , 怎么能失去一场火热的冰雪节雪球大战呢?满满的冰雪特效、仙气飘飘的冰雪氛围加上萌哒哒的魄罗 , 将会装点这些人气英雄的衣柜!除此之外 , 圣诞老人的糖果棒、魄罗驯鹿都应有尽有!就这些 , 哪个能忍住不入手呢?

以为冰雪节皮肤之后就完了?简直太天真!英雄联盟最受好评的系列皮肤宇宙:源计划正式连接!满满的赛博朋克风格 , 超级炫丽的霓虹光影 , 以及整个系列最受好评的皮肤都要来了!你想要英姿飒爽的锐利十足的烬?还是杀气四溢的阿卡丽?统统都会拥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