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S26高端局“辅助之王”确定,难度比庄周还低,自带霸者重装

亚瑟|S26高端局“辅助之王”确定,难度比庄周还低,自带霸者重装

文章图片

亚瑟|S26高端局“辅助之王”确定,难度比庄周还低,自带霸者重装

文章图片

亚瑟|S26高端局“辅助之王”确定,难度比庄周还低,自带霸者重装

大家都知道 , S26赛季马上就要来了 。 那么在新赛季之中 , 哪个英雄能成为辅助之王呢?我想大多数人都会说是牛魔张飞等英雄 , 因为他们都有着很强的实力 。 但是我个人认为他们并不行 , 虽然说他们都不缺控制 , 也有着不错的肉度 , 但是他们本身并没有太强的攻击力 。 可以说到了后期就算是单独遇到一个小脆皮都对付不了 。 所以我们就算是选辅助也要选有一定战斗力的英雄 , 下面我给大家推荐一位英雄 , 他的难度比庄周还低 , 最主要是自带了霸者重装的属性 。

那么究竟是谁有这样的实力呢?不是别人 , 他就是亚瑟 。 有的人也许会说 , 亚瑟就是一个战士 , 他怎么可能去打辅助位呢?其实你是不了解 , 亚瑟如果打对抗路是有点艰难的 。 因为现在的对抗路和以前根本就比不了 , 出现了很多难打的角色 。 比如夏洛特 , 马超 , 这些英难非常的给力 , 而且也都不是亚瑟可以对付的 。 也就是说现在的亚瑟打对抗路有点实力不够 。

但如果我们用亚瑟打辅助位那就没压力了 。 因为辅助大多数都是牛魔张飞那样的英雄 , 如果我们用亚瑟对付他们 , 那么就会非常地轻松 。 而且在单独遇到小脆皮的时候 , 亚瑟也能轻松的应对 。 甚至对方如果不是满血 , 那我们213一套技能就可以将其直接带走 。 至于亚瑟的控制不够也很好解决 , 只要我们出一件冰痕之握就行了 。

别看冰痕之握的基础属性不怎么样 , 但是它的被动却是非常给力 , 在使用技能之后的普通攻击能打出范围内百分之三十的减速效果 。 大家一定要看清楚 , 是范围内百分之三十的减速 , 这也就是说冰痕之握是一件群体控制装备 。 要是配合极寒风暴一起使用 , 那效果就会更好了 。 因为极寒风暴是挨打的时候能为对方减速 , 冰痕之握是进攻时让对方减速 , 这一防一守都可以对敌人造成很强的控制 。
【亚瑟|S26高端局“辅助之王”确定,难度比庄周还低,自带霸者重装】
至于亚瑟的辅助装备我认为最好是带黄刀 。 因为如果亚瑟有了黄刀 , 那么他在开局的时候就可以去反对方的野怪 。 有的人认为开局的时候一定要去先帮助队友 , 其实这样做并没有什么好处 。 因为一级的时候队友并没有太大的危险 , 所以我们还不如就去反对方的野怪 , 能上对方刺客发育慢这也是能让队友变得更安全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