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从德杯遭TES横扫看RNG,虽不致命,但确实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2021德玛西亚杯八强赛首日的比赛已经结束了 , 在第一场RNG对TES的比赛中 , TES以3-0轻松横扫RNG晋级四强 , 对于这个结果相信是很多人赛前都没有想到的 , 很多观众在赛后坦言 , 有料到RNG会输 , 但怎么也没想到会输成这样?其实纵观三场比赛会发现 , RNG存在太多需要解决的问题了 , 虽说这些问题不足以致命 , 毕竟不是真·主力阵容 , 但如果在春季赛之前还没有得到缓解的话 , 估计新赛季很难有什么好成绩 。
【上野|从德杯遭TES横扫看RNG,虽不致命,但确实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那么RNG究竟目前存在哪些问题呢?
史森明 , 这个家不能没有你呀!
与TES这一战 , 肉眼可见的最大问题就在下路 , 新人辅助真的不太行 , 虽然这不是LPL顶级联赛 , 但对面TES可是实打实的顶级战队啊 , 一下子面对强度如此高的下路组合 , 发挥不佳是可以理解的 , 但作为锤石绝活哥玩成这样是真的不行 。 Gala甚至连混线的机会都没有 , 是完全性的被爆线 。 而这也从侧面说 , RNG如今不能没有小明 , 在LPL赛场上 , 有三个辅助是并驾齐驱的 , 小明、meiko以及crisp , 他们之间的差距在伯仲之间 。
上野|从德杯遭TES横扫看RNG,虽不致命,但确实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文章插图

BIN或许并不适合这支RNG
BIN的个人能力毋容置疑 , 很强 , 但为什么在SN可以 , 在如今的RNG就不太行呢?这里需要搞清楚一个事情 , bin的个人风格与此前的小虎是很不一样的 , 小虎此前走上路的时候 , 他对线能力也很不错 , 但他不会无脑的去压线 , 他会选择在合适的时间点与wei一起cover其他路或者野区做事 , 将自己的优势反馈到其他路 , 这也是为什么RNG的上野看起来如此强势的原因 。
上野|从德杯遭TES横扫看RNG,虽不致命,但确实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文章插图

但是bin在加入RNG后 , 他与WEI的上野联动几乎很少 , 赛后很多解说点评bin的表现像个局外人 , 其实也就是这个原因 。 bin的打法偏毒瘤 , 他只会顾着自己这条线 , 在SN的时候 , sofm会刻意去照顾bin这条线 , 属于sofm保着bin , 虽然wei此前也属于保xiaohu的打法 , 但是这两种【保】不一样 , 一个属于保姆 , 另外一个属于互相反哺 , 所以新赛季究竟上野怎么打 , 这是需要研究和磨合的 。
小虎转中并非最优选 , 木已成舟需要转变打法
我一直觉得RNG让小虎放弃上路重回中路是一个非常愚蠢的决定 , 但考虑到RNG在转会期的处境 ,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 毕竟中路找不到合适的选手啊 。 那既然木已成舟 , 重回中路的小虎就不能还是按照以前的打法去打比赛 , 小虎的个人能力绝对没话说 , 但是不能给他那种需要长线发育的英雄 , 给他一些可以游走支援的英雄会更适合 , 毕竟比起上路 , 中路的游走更加便捷 , 而如果真的打算让小虎C , 那wei就要执行坚决一些 , 保中上去打 , 下路就完全性的放弃 , 相信小明在的话 , RNG的下路不至于太劣势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