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WBG上野首次联动就失利?Shy哥和首富在一声声没事中输掉了游戏!

wbg|WBG上野首次联动就失利?Shy哥和首富在一声声没事中输掉了游戏!

文章图片

wbg|WBG上野首次联动就失利?Shy哥和首富在一声声没事中输掉了游戏!

文章图片

wbg|WBG上野首次联动就失利?Shy哥和首富在一声声没事中输掉了游戏!

文章图片


新赛季之中LPL两大豪门战队 , FPX与IG都是进行了人员重组 , FPX围绕着Lwx重新建队 , 而IG则是进行了抽卡 , 单论目前德玛西亚杯的表现 , 两支队伍都是冲进了四强 , 巨大变动的阵容也得到了一定的认可 。 转会期有喜同样也有悲 , 就像是WBG战队 , 其实在人员方面变动并没有太大 , 上单Bin换成了TheShy , 蛇蛇从北美回归老东家 , 整体阵容较之S10只差一个上单位置!虽说阵容变动不大 , 但德杯之上WBG的表现却有些差强人意 , 刚回归的蛇蛇状态明显不如ON , TheShy也没能上场 , WBG甚至是因为竞速规则败给了主播队止步小组赛!

【wbg|WBG上野首次联动就失利?Shy哥和首富在一声声没事中输掉了游戏!】
这样的表现明显不能让粉丝满意 , 同时也让人更加期待TheShy归来后 , 这支WBG会是什么样的情形?答案也只能等到新赛季的常规赛才能揭晓 , 不过在近期TheShy也是开启了直播 , 并且跟新队友打野SofM进行了一波联动 , 上野韩服双排上分!

在排队期间Shy哥顺势将打野英雄买了个遍 , 做足了跟首富双排的准备 , 第一局也是排了半小时左右 , 两人好不容易才进去 , 拿出了塞拉斯搭配男刀的上野组合 , 这局首富毫无疑问肯定是非常照顾上路 , 但没想到的是对面也喜欢来上路军训!结果就演变成首富每次刚刷完野要来的时候 , 对面先行一步将Shy哥给越了 , 首富只能是“含泪”收头吃兵推线 , 开启好兄弟模式!

前期Shy哥是经历了各式各样的军训 , 也是经典的敢抓敢死 , 连着阵亡了多次 , 对面又是个肉坦上单 , 首富几波想针对 , 却由于击杀难度太大 , 都是被大树拖住等到队友赶到 , 针对上路无果不说 , 下路方面自家双人组又吵起了架 , 止不住的狂送 , 五个人里只有首富男刀一个人是顺风的 , 连续几波阵亡后Shy哥也有些难受直呼“怎么办呢?” , 首富则是回应“没事没事”!


这局上下路都崩盘的情况下 , 下路还一直吵架 , 首富男刀实在是带不动最终无奈点了 , 在一声声“没事没事”中输掉了这把游戏 , WBG上野联动双排开局就失利 , Shy哥最后也是无奈:这么难吗?这把是我发育不了 , 没办法 。


不过好在第二局两人就找回了场子 , 沟通选了上单永恩以及打野兰博之后 , Shy哥上线直接打出对线单杀 , 虽说后续刀妹也秀了回来 , 但还是Shy哥永恩更胜一筹 , 加上首富的多次支援 , 被单杀后还高情商解释“卡了” , 上野联动轻松打穿对面 , 毫无还手之力的情况下最终选择了15!不过直播中两人可能由于不太熟悉的缘故有些羞涩 , 沟通也仅限于报技能、没事、nice等等 , 那么对于WBG上野的首次双排联动 , 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