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崩坏3:非超限 非专武大鸭130路线分享

崩坏3|崩坏3:非超限 非专武大鸭130路线分享

文章图片


作者:NGA-去码头整点攻略
这贴本来应该归在上一个非超限路线分享贴的 , 但是由于篇幅可能比较长 , 而且不确定的内容太多 , 单开一贴 。
参考配置:碎星者·维克兰特(或任意高面板炮)+瓦尔特一套(或后续介绍的散搭) 。

开局:纪念(浮生概率章)+鬼铠+战车 , 初始祝福灰隼(耗能连续分支) , 建议携带人偶苍玄之书 。
参考:BV11P4y1H7n5
思路:
开局刷到第二个专属 幻翎(助战技能触发AOE) 。 刷专属时可以耗尽全部刷新点数 。
前两个双倍没必要拿 。 龙前需要拿到浮生的元素穿透刻印 。 第六层进店时 , 将助战切换为鬼凯+月魄 , 且如果还未持有浮生的穿透刻印 , 则将饰品替换为”故土难归“ , 利用新的刷新点数刷出浮生门 。
如果还未得到”故土难归“ , 则将助战切换为鬼铠+玫瑰 。 根据下一个要进的门换上对应的”刻印等级+1“饰品 。
如果第七层时助战为鬼凯+玫瑰 , 则需要尽可能少地使用玫瑰 , 存多点血打龙 。 能做到龙无伤的话不用管这条 。
如果六层进店的时候已经可以确认这把有浮生核心 , 且有穿透 , 则可以将饰品替换为黄金或天慧的概率章 。
这版本的大鸭的状况和减伤版本的雷律有一点像 。 都是过了龙之后一路畅通无阻 , 但是过龙有一定压力 。
此时在龙前透支一部分后期能力 , 用尽全部资源过龙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 而只要持有浮生的穿透刻印 , 就基本可以确保过龙 。 因此才会有故土难归强刷浮生的说法 。 而换出月魄则是为了保证海胖能过 。
刻印方面建议选取浮生、黄金、天慧 。 其余不建议选取 。 其中浮生最优先 , 且开出核心2之后不要再拿 。 黄金开出核心2之后不要再进门(如果要进 , 拿回能增幅) 。 天慧开核心2 , 之后可以一直拿 。
龙前刻印拿取思路:
只进浮生、黄金、天慧门 。 如果出第三个专属门 , 可以进 , 苍羽(大招倍率超级加倍) 。 龙前刷出苍羽的情况下则不必强拿浮生穿透 。
龙前可以拿一个续航刻印 。
输出手法:
在龙前 , 大鸭无法做到一直连发分支 。 因此分支的sp分配是一个需要注意的点 。 个人的经验是 , 根据你当前的续航刻印水平 , 选择打4-7次分支之后 , 启动助战技能清空耗能叠层 , 再打4-7次分支 , 再用助战 , 以此循环 。 如果断助战技能之后的剩余能量在100以上 , 则开大 , 然后继续打分支 。 在没有助战技能、没有大招的时候 , 需要视情况停止分支循环 , 普攻攒能量 。 即使当前大屏幕仍有电量也一样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