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GrabbZ:在G2执教时我们的目标是夺得世界冠军,而不是庆祝胜利

很少有英雄联盟教练的履历能和GrabbZ相媲美 。 这位G2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前教练曾获得过许多的成绩以及冠军头衔 , 并与欧洲一些非常优秀的选手一起征战过联赛 。 然而 , 如今他面临着一个新的挑战 。 他加入了一支新的队伍:BDS 。
变化|GrabbZ:在G2执教时我们的目标是夺得世界冠军,而不是庆祝胜利
文章图片

(GrabbZ在G2执教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 , 但在BDS , 他希望看到选手们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 图片来源:Riot Games)
在第二部分的独家采访中 , GrabbZ向我们讲述了他加入BDS团队的原因 。 在第二部分的采访中 , 他回顾了自己在G2执教的四年 , 他需要做出改变的原因 , 以及这些年来他作为教练而言如何来适应这份工作 。
Hotspawn:现在让我们谈谈加入到一支新的战队对您个人的意义 。你在 G2 执教了四年 , 与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一起合作 。与“新人”选手一起合作是您想要的下一个挑战吗?
GrabbZ:当然 。 不仅仅是G2 , 而是作为拥有“银河战舰”的队伍 , 必须赢下每一个赛季 。 作为一名教练 , 获胜是一种很强大的满足感 , 在G2看到选手们的成长是我在ROCCAT的日子里没有看到的东西 。 对于G2的选手们来说 , 你的成长是有上限的 , 对吧?毕竟极限就在那里 。
【变化|GrabbZ:在G2执教时我们的目标是夺得世界冠军,而不是庆祝胜利】我并不想说错误“很少”发生 , 因为我们在去年就出现了很多问题 , 但大多数时候选手都知道改做些什么 , 以及如何在有视野的地方做事 。 尤其是Wunder 。 他可能是欧洲历史上最好的上单选手之一 。 所以 , 我能帮上的忙很少 。 (笑)我必须把注意力放在别的事情上 。
在新的队伍 , 我有机会再次让队员们变得更好 , 这是我真正期待的事情 。 Duffman也是如此 , 我想借此说到他 。 在今年早些时候 , 当我们知道我们将离开G2时 , 我们很清楚我们将再次一起合作 。 这是我们所共同追求的 。 当然 , 在西方的一些队伍中 , 另一支银河战舰也是我们的选择 , 但我们也很高兴来到BDS去做这件事 。
Hotspawn: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你不去执教另一支“银河战舰”呢?你在BDS要继续做你在G2做过的事吗?
GrabbZ:是的 , 我在BDS的工作将和我们连续四年在G2所拥有的一样 。 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一种改变 。 当然 , 我可以想象在未来再做一次 。 但就目前而言 , 我们只是处于了一个不同的环境 。 我认为 , G2最终也没有成功的原因是 , 你在同一个地方一段时间后会感到厌倦 。 我和Wunder 以及Jankos在一个团队待了4年 , 和Mikyx以及Caps一起待了3年 。 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来说 , 我们只是厌倦了见面 。 并不是说“我们不喜欢和彼此相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