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大仙又升排面了!全国大赛决赛颁奖,大仙喜获官颁“杰出贡献奖”

提起《王者荣耀》主播领域的红人 , 不知大家会首先想到谁呢?目前头部领域的主播里 , 张大仙算是非常有人气的一位主播 , 同时他也是工人的“王者一哥” , 单是人气和热度就不是其他主播能比的 。 而在直播以外 , 张大仙也开拓了职业联赛的“副本”路线 , 他将亲手建立的XYG电子竞技俱乐部带到了王者荣耀职业电竞的最高舞台——KPL , 同时还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
kpl|大仙又升排面了!全国大赛决赛颁奖,大仙喜获官颁“杰出贡献奖”
文章插图

在本届KPL秋季赛 , 张大仙的XYG战队以黑马姿态一路过关斩将 , 从B组的垫底排名一直打进KPL最强的S组 , 最终止步于败者组半决赛对阵TTG的比赛 , XYG2:4不敌广州TTG , 即便是“四强” , 但也足以令人肃然起敬 。 数月以前 , XYG还在征战KGL甲级职业联赛 , 如果不是GOG因故无法参加KPL临时席位资格赛 , XYG还在次级联赛挣扎 。 而更早之前XYG凭借“全国大赛冠军”的身份晋级KGL , 迈出了他们在职业联赛舞台征战的第一步 。
kpl|大仙又升排面了!全国大赛决赛颁奖,大仙喜获官颁“杰出贡献奖”
文章插图

XYG从商场比赛一步一步开始 , 到全国大赛获得冠军 , 再到K甲获得临时席位 , 再到KPL四强 , 他们的经历就像是一部“草根逆袭”的奋斗史 , 激励着每一个为梦想而奋斗的电竞热血少年 。
为了致敬大仙并且感念他对于传播全国大赛比赛所做的贡献 , 在“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总决赛的颁奖典礼上 , 张大仙荣获了“杰出贡献奖” , 并且道歉还特意打扮的帅帅的 , 并且准备了好长一段获奖感言 , 不过“悲催”的是主办方只让讲30秒 , 大仙直言“看来我又被针对了” 。
kpl|大仙又升排面了!全国大赛决赛颁奖,大仙喜获官颁“杰出贡献奖”
文章插图

张大仙涉足电竞的初衷其实很简单 , 他最初只想成立一支拥有凝聚力的战队 , 最后才有了涉足电竞的想法 , XYG的五人组来自不同的领域:酷偕、羲和、九月都是次级队伍vstar老队员 , 一群在K甲挣扎的可怜人儿 , 如果不是大仙接纳了他们没准有的现在已经退役;灵梦则是在某小战队被雪藏 , 而且被俱乐部坑了一大笔违约金 , 本来都心灰意冷回家准备转型直播 , 经人介绍才来到大仙战队;秀豆是大仙的忠实粉丝 , 拒绝了其他人打职业的邀请 , 听了大仙要做战队便义无反顾地来了 。 正是这样的五个人 , 他们从底层一步一步向上爬 , 最终站上了KPL的舞台 。
【kpl|大仙又升排面了!全国大赛决赛颁奖,大仙喜获官颁“杰出贡献奖”】kpl|大仙又升排面了!全国大赛决赛颁奖,大仙喜获官颁“杰出贡献奖”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