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霜|余霜小钰素颜照对比,前者漂亮优雅显年轻,后者青春靓丽惹人怜爱

余霜|余霜小钰素颜照对比,前者漂亮优雅显年轻,后者青春靓丽惹人怜爱

文章图片

余霜|余霜小钰素颜照对比,前者漂亮优雅显年轻,后者青春靓丽惹人怜爱

文章图片


对于一名公众人物来说素颜出镜真的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 众所周知化妆技术到21世纪已经发展成一个能够称之为“邪术”的东西 , 很多原本长相普普通通的女性 , 只要拥有精湛的化妆技术 , 都能够改头换面成为一名女神级别的人物 。 所以说很多公众人物都非常畏惧素颜出镜 , 但是网络发展到现在是非常发达的各种路透照层出不穷!

比如近期余霜的半素颜照就震惊了一众观众 , 因为从这一张照片当中我们根本没有办法拿她跟之前的余霜做比较 , 两个人根本就不是同一个简直判若两人 。 很多人看到这一幕纷纷表示:“感觉余霜阿姨的素颜照漂亮优雅 , 与化妆以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 就像是整容了一般?”不过说实话余霜半素颜照的确非常美丽的 , 至少看上去没有那么“高龄” , 反而显得比较年轻一点 。

既然说到了素颜照 , 我们再来看一看另外一位LPL主持界的女神主持——小钰 。 相信大家对于这一位主持人都不会感到陌生 , 这一位素来以青春靓丽而出名 , 同时也经常在虎牙直播间进行直播所以有时候也会素颜出镜 。 比如下面这一张 , 从这一张照片当中我们可以看出小钰几乎没有化妆 , 但整体上美人胚子一看便知 。

比起余霜的半素颜照根本没有差多少 , 唯一比较遗憾的就是这一张照片开的磨皮效果比较严重 , 导致鼻子的轮廓看不清楚 。 当然这丝毫也不影响小钰的美貌 , 小钰在最近一段时间可谓是促进了风头 , 因为小钰在LPL全明星周末夜话剧上面担任的主角 , 一度冲上了热搜第2名 , 全国上下都知道小钰是一位尬剧演员 。 当然当时小钰的美貌也得到了一众观众的认可!

【余霜|余霜小钰素颜照对比,前者漂亮优雅显年轻,后者青春靓丽惹人怜爱】因为临近月底 , 小钰不得不开始补直播时长 , 所以她经常会在虎牙开播 。 而目前LPL转会的各种消息基本已经确定 , 因此小钰最近一身轻松 , 毕竟现在已经没有网友再询问她关于LPL转会期的事情了 。 不过 , Rookie加入V5之后的情形大致是怎样的呢?他跟新队友的磨合还顺利吗?相信这些消息从小钰那里 , 也是可以套出来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