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琳|白衣长发vs黑衣黑马尾余霜,这次选哪个?粉丝直呼挑花了眼

塔琳|白衣长发vs黑衣黑马尾余霜,这次选哪个?粉丝直呼挑花了眼

文章图片

塔琳|白衣长发vs黑衣黑马尾余霜,这次选哪个?粉丝直呼挑花了眼

文章图片


引子:
春季赛会在10号正式开始 , 在此之前 , LPL会给大家准备许多物料 , 包括宣传片、定妆照等等 。 所以这段时间LPL的选手和工作人员都很忙 , 没有什么比赛 , 主持人也奔波在工作的路上 。
作为LPL顶尖主持人之一 , 余霜的人气还是很高的 。 最近她并没有参加LPL的活动 , 可从她每天分享的照片、视频来看 , 余霜依然十分忙碌 。 管泽元最近也是各种跨界 , 又是解说斗x主 , 又是为足球比赛控场 , 忙得不亦乐乎 。
白衣长发余霜vs黑衣黑马尾余霜
余霜则辗转于各种拍摄现场 , 不知道她这次拍的是LPL物料 , 还是什么杂志照片?最近 , 余霜在wb上发了很多花絮 , 可以看到她旁边有摄像机 , 应该是在参加什么活动吧 。

照片里 , 余霜身穿白色的衬衣 , 还有奶白色的裙子 , 披着长发还散下来一缕 , 看起来十分温柔随性 。 一开始出现在LPL赛场时 , 余霜就是这样一幅知性姐姐的模样 , 许多人因此喜欢上了她 。

这套白色衣服的照片的确很温柔 , 就像一个邻家姐姐 。 不过最近余霜也“突破自己” , 拍了一套黑衣照片 。 她扎起来单马尾 , 身穿黑色衣裤 , 脸上的表现看起来很飒爽利落 。
这次选哪个?粉丝直呼挑花了眼
这次余霜的黑衣造型很独特 , 跟她经常穿的黑色礼服裙完全不一样 。 上衣就有各种“小心机” , 显得余霜更漂亮了 。 裤子上还刮着几条链子 , 显得她整个人更加酷炫帅气 , 不知道余霜这次拍的是什么节目 。

白衣白裙长发的余霜 , 和黑衣黑裤单马尾的余霜 , 哪一个更好看呢?两次拍摄的花絮照发布之后 , 粉丝直呼挑花了眼 , 每一种造型都很好看 , 不愧是LPL女主持人一姐 , 这次全明星的最受欢迎女主持人 , 果然能驾驭各种不同的造型 。
【塔琳|白衣长发vs黑衣黑马尾余霜,这次选哪个?粉丝直呼挑花了眼】
可惜 , 这新造型注定只能在拍摄中出现了 , 余霜上场主持比赛的时候 , 肯定不能用这幅打扮亮相 , 不说观众能不能接受 , 这幅形象也不太符合LPL主持人的气质 。
个人观点
余霜的人气比较高 , 虽然现在有许多针对她的质疑 , 但余霜粉丝依然不少 。 否则的话 , 大家不会把她投上最受欢迎主持人的位置 。 希望余霜继续努力 , 提升自己的主持功力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