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痞幼开启直播首秀,麋鹿装高调亮相?惩罚环节出乎所有人预料!

麋鹿|痞幼开启直播首秀,麋鹿装高调亮相?惩罚环节出乎所有人预料!

文章图片

麋鹿|痞幼开启直播首秀,麋鹿装高调亮相?惩罚环节出乎所有人预料!

文章图片


都知道现如今国内短视频领域正展现出极高的热度 , 期间多次风格类型的美女网红首先成为全网玩家关注的焦点 。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当下美女网红数量节节攀升 , 但是能够称之为顶流的却是少之又少 , 而这其中人称“机车女神”的痞幼无疑成为圈内当之无愧的顶流美女网红 。

经常关注短视频圈的网友应该都知道 , 痞幼跟其他美女网红最大的不同之处便是其视频风格独特 。 往往对于机车类都是男性关注的焦点 , 然而痞幼同样对此情有独钟 , 纵观其发布的所有视频大多也都是以身穿机车服为主 , 期间不仅将自身凹凸有致的身材全都展现了出来 , 更是因此收获无数网友们的围观 。

与此同时痞幼的颜值也早已经受住大众的考验 , 并且因此成为无数网友心中的“梦中情人” 。 也就是这样以为高颜值的美女网红却在近日上演了一波公开整活 , 痞幼官宣将与十二月二十五日晚八点准时开启自己的虎牙直播首秀的消息一经传出 , 瞬间便在国内电竞圈引发一阵热议 , 并且也国服认证第一的若凌所进行的跨圈联动也吸引无数游戏玩家们前来围观 。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本次互动的观赏性 , 痞幼不仅将与若凌一起玩游戏 , 更是在此期间立下了极为“残酷”的惩罚环节 。 期间如果不能带妹连胜 , 那么若凌就要接受直播染绿发的惩罚 , 反正痞幼就要当场给亲密好友打电话并说一些设秘密的话 , 不少热情网友权衡利弊 , 自然更加期待痞幼接受惩罚 。

【麋鹿|痞幼开启直播首秀,麋鹿装高调亮相?惩罚环节出乎所有人预料!】不仅如此英雄联盟手游近日正式上线了冰雪节活动 , 而痞幼为了应景以及满足网友们的观看需求 , 更是将以麋鹿装高调亮相!网友们 , 对此你们感到期待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