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痞幼又跟若凌打赌了?共度LOL手游冰雪节,圣诞麋鹿造型太顶了

手机游戏|痞幼又跟若凌打赌了?共度LOL手游冰雪节,圣诞麋鹿造型太顶了

文章图片

手机游戏|痞幼又跟若凌打赌了?共度LOL手游冰雪节,圣诞麋鹿造型太顶了

文章图片


在近几年 , 因为短视频越来越风靡 , 所以靠短视频拥有超高人气的网红 , 现在已经不计其数了 。 想必刷短视频的小伙伴们 , 应该都会知道痞幼这个网红 , 她算是火的比较早的网红之一了 , 之前因为一条骑着机车的视频 , 也让痞幼正式的火了起来 。 因为有着姣好的身材 , 还有一张清纯的脸 , 再配合上他身旁黑色的重机车 , 这种反差萌也让很多人都对他产生了深刻的印象 。 而在最近 , 痞幼再次活跃了起来 。

想必痞幼的粉丝应该都知道 , 在最近她准备要去参加英雄联盟手游的冰雪节 , 当然 , 在参加这个活动的同时 , 痞幼也将在虎牙进行她的直播首秀 。 作为一个咖位不小了 , 女网红虎牙对这一次痞幼的直播首秀还是比较看重的 , 请了一个非常重量级的主播若凌来和痞幼这些联动 。 当然痞幼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她是一个很能和身边人打成一片的女网红 , 人缘非常不错 , 而在直播首秀开始之前 , 痞幼也跟若凌打了一个赌 。

既然打赌 , 那么就必定会有赌注 , 这次两人打赌的赌注还是非常大的 。 虽然双方都没有公布具体的打赌内容 , 不过既然这一次痞幼参加的是英雄联盟手游的冰雪节 , 那么二人打赌的内容 , 肯定是关于英雄联盟手游的 。 不过二人的赌注倒是早早的就公布了 。 如果痞又输了 , 那么就要打电话给亲密的朋友 , 说一些神秘的话 。 当然这个神秘的话目前还没有公布 , 可能类似于大冒险中表白一类的吧 。
【手机游戏|痞幼又跟若凌打赌了?共度LOL手游冰雪节,圣诞麋鹿造型太顶了】
除此之外输掉的那一方 , 还要直播染头发 , 痞幼因为前面要打电话 , 所以并没有规定染头发的颜色 , 但是若凌就不一样了 , 如果他输掉的话 , 就要把头发染成绿的 。 当然若凌在颜值方面还是不错的 , 帅哥染头发不管是什么颜色 , 应该都是帅的 。 不过若凌再怎么说 , 也是英雄联盟手游中一个公认的大佬 , 他应该不会输掉这场赌约的 , 所以大家对痞幼这一通电话打给谁 , 也非常的好奇 。

个人观点
盘点一下痞幼最近玩得比较好的朋友 , 其实还是不小的 , 就比如梅尼耶 , 八戒 , 当然 , 前段时间还有一个马小跳对他进行疯狂的表白 , 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重提当时的旧梗 。 除此之外 , 痞幼这次还会以一个圣诞麋鹿的形象直播 , 感兴趣的小伙伴 , 千万不要错过虎牙痞幼的首秀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