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痞幼虎牙直播首秀,好礼送不停,若凌染绿发痞幼穿麋鹿装?

麋鹿|痞幼虎牙直播首秀,好礼送不停,若凌染绿发痞幼穿麋鹿装?

文章图片

麋鹿|痞幼虎牙直播首秀,好礼送不停,若凌染绿发痞幼穿麋鹿装?

文章图片



很多人都关注到了 , 网红圈和游戏圈的联动越来越多了 , 这说明很多人都喜欢看网红和游戏主播的互动 。 在LOL手游冰雪节 , 知名网红痞幼将和若凌一起直播LOL手游 , 这可是痞幼第一次在虎牙直播 。 LOL的冰雪节果然豪气 , 不仅让痞幼来了 , 还和若凌搭档 , 直播抽iPhon13和万元现金 , 以及很多冰雪节皮肤

说到痞幼 , 很多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是机车圈的一股清流 , 不仅人长得很好看 , 而且也会骑机车 。 对于这一次的冰雪节 , 痞幼下了狠心 , 因为直播时间是25日晚上8点 , 所以她打算穿麋鹿套装 , 非常让人期待了 。 毕竟痞幼是走比较性感路线的 , 所以麋鹿套装属实是让人很期待了 。 不过呢 , 痞幼现在的QQ秀装和冰雪节的索拉可谈不上什么关系 , 但是她参与冰雪节 , 官方上线了7款皮肤 , 还直播送全套皮肤甚至是现金 , 只要去看直播并且发送弹幕 , 就能有机会得到这些礼品 。

话说痞幼首次虎牙直播的搭档若凌 , 他可是LOL手游官方认证的第一国服 , 而且特别帅气 , 这种帅哥美女的组合谁不爱看呢?痞幼和若凌两人打赌 , 如果是痞幼输了 , 她就要给亲密好友打电话说一些神神秘秘的话 , 并且直播染头发;若是是若凌输了 , 那么他就需要把头发染成绿色的 。 不管这两个人是哪个输了 , 都是非常有看点的 。 痞幼要是输了 , 她会给谁打电话呢?

话说她的亲密好友 , 应该是梅尼耶、八戒或者其他人吧 。 但是 , 痞幼给梅尼耶打电话的可能性比较小 , 毕竟这两个人只是单纯的合作关系 , 虽然关系还不错 。 这样看来 , 还是比较期待痞幼染头发的 , 不管是什么颜色的头发以她的颜值应该都可以驾驭 。 不过这可难为若凌了 , 他要输了 , 染绿色头发这挑战可不小 。 不过 , 按照概率来说 , 若凌应该不会输的 , 关键还在痞幼这边 。

不论输赢如何 , 这次LOL手游冰雪节准备的好礼还挺多 , 这才是真真正正属于咱们观众的福利啊 。
【麋鹿|痞幼虎牙直播首秀,好礼送不停,若凌染绿发痞幼穿麋鹿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