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DNF:领取自选灿烂徽章,抽奖梦想白金徽章,送自选灵魂武器

地下城与勇士|DNF:领取自选灿烂徽章,抽奖梦想白金徽章,送自选灵魂武器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领取自选灿烂徽章,抽奖梦想白金徽章,送自选灵魂武器

文章图片

地下城与勇士|DNF:领取自选灿烂徽章,抽奖梦想白金徽章,送自选灵魂武器

DNF:领取自选灿烂徽章 , 抽奖梦想白金徽章 , 送自选灵魂武器
DNF助手专属福利 , 联合DNF端游一起推出了“勇士的好运盆栽”活动 , 自从“禁止在游戏中过洋节”之后 , 已经有很久没有在游戏中见到“12.24礼包”了 , 这次的活动 , 依然不在游戏中 , 而是移步到了DNF助手 , 将圣诞树更名为“好运盆栽” , 一起来看看 , 都有什么值得拿下的奖励 。

好运盆栽活动规则
“12.24日—1.24日”期间 , 每天登录游戏 , 可获取一次“摘取果实”机会 , 账号每天限制1次 , 且每天晚上12:00刷新次数 , 摘果实次数不能累计 , 当天不用 , 隔天就会刷新清零 。 每天摘取果实 , 从8种奖励中随机抽取1样 , 全勤可抽奖30次、累计摘果实次数1-23次 , 可额外领取累计奖励;在“12月25日”和“1月1日”两天 , 还有额外的“特别奖励” 。

好运盆栽活动奖励
首先是抽奖 , 每天登录游戏可抽奖1次 , 全勤有30次机会 , 在“梦想白金徽章、远古的黄金增幅书、纯净的增幅书、随机灿烂徽章礼盒、装备提升礼盒、复活币1个、随机闪耀徽章礼盒、雷米药剂5个”八种奖励中 , 随机获取 。 又到了“比脸白”的时候了 , 秀儿第一天抽了1个复活币 , 想抽到梦想白金 , 感觉完全没机会 。

其次 , 累计采摘果实 , 可以额外领取奖励 , 具体奖励如下:
累计1次 , 领取稀有护石自选礼盒 , 这有什么用?
累计2次 , 领取灵魂武器自选礼盒 , 可以给新角色幻化使用;
累计4次 , 领取30%经验胶囊 , 同样给第五男枪使用;
累计6次 , 领取50-99升级券1张 , 助力男枪满级;
累计9次 , 领取华丽徽章自选礼盒;
累计12次 , 领取1本异界气息净化书;
累计16次 , 领取1本纯净的增幅书;
累计23次 , 领取本次活动的最终保底奖励 , 自选灿烂徽章1个 。

最后 , 在“12.25日” , 可以额外领取“3个装备提升礼盒”、在“1月1日” , 还可以额外领取“1个华丽徽章自选礼盒” 。

好运盆栽活动注意事项
本次好运盆栽活动 , 已经在DNF助手活动栏上线 , 且置顶于第一个活动 , 兄弟们可立即参与 , 不要去点击陌生链接 , 避免盗号;
本次活动要求每天登录 , 获取抽奖次数 , 且抽奖次数当日有效 , 不能叠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