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沫|苏沫疑似要挂牌,发文称:搞心态真的一套一套的,我不配待在滔搏

苏沫|苏沫疑似要挂牌,发文称:搞心态真的一套一套的,我不配待在滔搏

文章图片

苏沫|苏沫疑似要挂牌,发文称:搞心态真的一套一套的,我不配待在滔搏

TES.A虽然在秋季赛上追平了春季赛六强成绩 , 但是季后赛的过程还是比较耻辱的 。 季后赛一轮被狼队零封 , 第二轮败给了K甲队伍XYG战队 。 反观春季赛 , 直接从败者组一穿二冲进六强 , 当之无愧的败者组小黑马 。 TES.A来到六强 , 苏沫和湘军功不可没 。 但是TES.A止步六强 , 也是苏沫和湘军的功劳 。

苏沫在“大度哥”和“脱衣哥”事件之后 , 又在今日发文称:“恶心人搞心态真是一套一套的 , 我不配待在滔搏” 。 虽然苏沫微博办公的频率有点高 , 但是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他的愤怒 。 TES.A因为队伍中的内轮 , 败给了XYG战队 。 虽然在赛后采访中否认了这一个观点 , 并且在第二日湘军和苏沫一同直播 , 但是观众并不认为苏沫和湘军早已恢复默契 。 而从苏沫的发文来看 , 这件事情可能并没有那么简单 。
【苏沫|苏沫疑似要挂牌,发文称:搞心态真的一套一套的,我不配待在滔搏】
苏沫口中“搞心态”的事情是什么 , 我们不得而知 , 但是结合近期TES.A的瓜来看 , 苏沫疑似要被TES.A挂牌 。 因为看过TES.A和XYG比赛的观众应该都知道 , 湘军和苏沫互不配合 , 并且稳定掉点 , 给人的感觉势如水火 。 而在秋季赛淘汰之后 , 就有传闻苏沫和湘军二选一 。 近日相传TES.A的两名辅助言梦和小盾将要挂牌 , 这也就意味着湘军将要转型辅助 , 毕竟湘军的指挥能力 , 可以说是天然的优势 。 TES.A可能看不上湘军打野的操作 , 但是肯定不愿意放弃湘军的大局观 。 而且有湘军打野的TES.A上限不高 , 但是没有湘军的TES.A , 下限却又低得离谱 , 所以转辅助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 。 如果苏沫和湘军真的势如水火的话 , 那么挂牌的选手肯定就是苏沫了 。

苏沫虽然感觉愤怒 , 但是职业选手微博办公并不可取 , 因为这样路人缘将会败坏 。 当我们以为苏沫要效仿久诚进入“玉碎瓦全”的模式 , 但是底下的一条评论点醒了苏沫 , 最终也删掉这一条微博 。 苏沫的发文不管针对的是TES.管理层还是选手 , 至少从现在来看 , TES.A选手的心不齐了 。 自从“大度嫂”以一己之力搅得TES.A人仰马翻之后 , TES.A就已经回不到从前了 。 而在几天后还有挑战者杯的选拔赛 , 这对TES.A而言也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 苏沫疑似挂牌 , 队员人心不齐 , 这也让TES.A不被看好 。 希望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 , TES.A的湘军也好 , 苏沫也罢 , 不要放弃任何一次能够站上职业最高舞台的机会 。 即使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合体 , 但是也希望TES.A能够在挑战者杯上搏至无憾 。 对于苏沫的发文 , 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里一起讨论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