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将|芈月新皮肤形象公布,特效吊打荣耀典藏,有黄忠五虎上将的不亏

五虎上将|芈月新皮肤形象公布,特效吊打荣耀典藏,有黄忠五虎上将的不亏

文章图片

五虎上将|芈月新皮肤形象公布,特效吊打荣耀典藏,有黄忠五虎上将的不亏

文章图片

五虎上将|芈月新皮肤形象公布,特效吊打荣耀典藏,有黄忠五虎上将的不亏

爱生活 , 爱游戏 , 大家好 , 我是阿呆 。 期待大家的关注 , 我会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的最新资讯 。
前言:就在最近 , 王者荣耀官方宣布了下个赛季的战令限定皮肤 , 相信大家应该也有所了解吧!

没有了解 , 也没有关系 ,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新赛季的战令1级和80级的限定皮肤 , 先简单地来说一下这两款皮肤的效果 , 芈月的这款皮肤形象其实还是挺好看的 , 在特效方面 , 可以说稳压荣耀典藏 , 毕竟芈月的这款荣耀典藏皮肤确实是不太出色 , 至于黄忠的这款80级的战令限定皮肤 , 整体上来看 , 并没有特别出色的地方 , 但它也是一款史诗的标准限定皮肤 , 相比黄忠的五虎上将 , 还是有一定区别的 。
好了 , 废话不多说 , 一起来了解一下 。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芈月的新皮肤效果 , 大家可以先参考一下图中的内容 , 作为一款勇者皮肤 , 她的技能特效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 , 不过身上的乌鸦变成了卡牌 , 就是一技能放出去之后 , 还是乌鸦并不是卡牌 , 我觉得这一点不够完美 , 既然主题上选择了卡片 , 在施放一技能时候 , 应该把乌鸦改成卡片更好一点 , 可惜这是一款勇者皮肤还是 , 比如想太多了 。
二技能也比较简单 , 只是调整了一下颜色 , 蓝色的效果我还是挺喜欢的 , 大招也是同样如此 , 毕竟是一款勇者皮肤 , 并不会出现太多不一样的特效 。

为什么会说这款皮肤的技能特效堪比荣耀典藏?大家可以先看一下图中的内容 , 这是荣耀典藏皮肤和这款勇者皮肤的对比 , 大家是否能猜到右边的皮肤居然是荣耀典藏?
作为王者荣耀中最高级的皮肤 , 荣耀典赞的特效和勇者皮肤居然相差无几 , 所以说这款皮肤堪比荣耀典赞 , 这句话是没有错的 , 唯独不一样的就是荣耀典藏用的是凤凰特效 , 而这款勇者皮肤的被动还是乌鸦 , 被动是卡片效果 。

再来看一下黄忠80级的战令史诗皮肤 , 作为一款史诗限定 , 所以在出场动作中增加了一点点场景效果 , 比如芈月的一级战令限定皮肤就没有场景 , 所以黄忠这款皮肤确实是按照史诗的标准进行设计的 。
在特效方面 , 主要是使用的青蓝色为主 , 融入了一些科技感 , 主要元素是使用的齿轮效果和电磁能量效果 , 比如普通攻击释放的就是电磁能量 , 二技能和大招开启之后 , 都会出现一些齿轮形状 , 这个特效还是非常震撼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