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剑网3:克制内功首选!了解装备和属性,毒经其实也很强势!

动视|剑网3:克制内功首选!了解装备和属性,毒经其实也很强势!

文章图片

动视|剑网3:克制内功首选!了解装备和属性,毒经其实也很强势!

文章图片

【动视|剑网3:克制内功首选!了解装备和属性,毒经其实也很强势!】动视|剑网3:克制内功首选!了解装备和属性,毒经其实也很强势!

蛇蝎为伴蛛为邻 千蝶绕笛蛊无形
相信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 , 对于北天药宗这个新门派 , 一定不会陌生 , 毕竟目前两个心法都排在强势队列 。 无方心法输出能力强 , 能够打出超高的dps , 灵素心法辅助能力强 , 可以帮助队伍承担一个主要治疗的位置 。

对于五毒这个门派 , 我相信不仅仅在剑网3这款游戏中 , 在很多武侠类小说电影中 , 也都非常常见 , 五毒作为用毒的门派 , 共有两种心法 , 第一种就是毒经 , 也是一个远程dps输出为主的心法 , 第二种就是补天诀 , 以辅助为主 。 二者各有优缺点 , 但目前来看 , 毒经受欢迎程度并不及补天诀 。

为什么毒经这个心法玩的人相对来说较少呢?其实还是在游戏中表现体现出来的 。 毒经单体情况下较弱 , 并且爆发丈夫来说并不高 , 只克制内功心法 , 对于霸刀苍云这种外功心法 , 基本非常惧怕 。 那么毒经对于属性的要求是怎么样的呢?

首先命中方面 , 毒经对于命中的需求还是比较低的 , 但是也不能太低 。 其次就是无双属性 , 无双属性最好是低一些 , 收益低 , 还会影响其他属性 。 最后就是内功攻击 , 作为一个内功收益颇高的心法 , 毒经的爆发和基础内功攻击都和内功攻击息息相关 。 所以毒经优先选择破防精简装备 。

最后就是装备方面了 , 相信了解了毒经的属性 , 对于装备的选择就会简单很多 。 首先就是属性 , 命中当然好于无双的装备 , 再有就是破防 , 破防越强 , 自然提升也就越大 。 最后就是特效装备收益 , 特效收益可以让你再触发时间内 , 得到最大的提升 。

总得来说 , 毒经目前在版本中并不是t1级别的远程输出 , 但是对于很多内功门派非常克制 , 但是缺点也是相对的 , 外功门派对毒经来说也是克星 。 总之 , 毒经属于一个队伍强势 , 但是单体较弱的心法 , 所以是否练习这个心法 , 玩家们最好在考虑利弊后再做决定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