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世隐|王者荣耀:防炸鱼的最好方法就是禁掉瑶和明世隐?这是错误的想法

【明世隐|王者荣耀:防炸鱼的最好方法就是禁掉瑶和明世隐?这是错误的想法】明世隐|王者荣耀:防炸鱼的最好方法就是禁掉瑶和明世隐?这是错误的想法

文章图片

明世隐|王者荣耀:防炸鱼的最好方法就是禁掉瑶和明世隐?这是错误的想法

文章图片

明世隐|王者荣耀:防炸鱼的最好方法就是禁掉瑶和明世隐?这是错误的想法


哈喽大家好 , 我是铃铛儿~
  • 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里 , 很多玩家都喜欢的玩小号去炸鱼 , 如果你是玩小号的玩家 , 那么你的游戏体验是肯定会很好的 , 就像是打人机一样 , 随便打随便赢 。
  • 而作为被炸的一方就完全相反了 , 你可以用毫无的游戏体验来形容 , 因为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 , 不管你怎么努力 , 你最终好像都是被对手秀的道具而已 , 那么到底要怎么防止被炸鱼呢?
  • 很多玩家就会说 , 防止被当成鱼炸的最好方法 , 那就是将瑶和明世隐给禁掉 , 这样才能有一线生机 , 但事实上这种想法在铃铛儿看来是错的 。

  • 为什么说这种想法是错的呢?其实这种将瑶和明世隐禁掉的方法 , 只适合一类玩家 , 那就是同为炸鱼的玩家 。
  • 双方都是炸鱼的情况下 , 那么你们的水平都是非常高的 , 这个时候如果彼此间的操作和实力都一样 , 那么哪边有明世隐或者有瑶的情况下 , 哪一边的胜算就会比较高 , 因为瑶和明世隐的英雄特点就是合体 , 能打出一个人操作两个英雄的效果 , 比如高手配瑶 , 就像是两个高手一样的走位和意识 , 对比起来胜算就会比较高 , 但不适合普通玩家 。

  • 普通玩家本来就是和别人炸鱼玩家有一定的实力悬殊 , 这种情况下其实你禁掉瑶和明世隐的意义是不大的 , 因为关键点是那个炸鱼的玩家用的是什么英雄 。
  • 这种情况下 , 其实你更应该Ban掉一些比较秀的英雄 , 比如像李白这样的英雄 , 玩得好能够让对手的技能都无效化的英雄 , 而不是瑶和明世隐 , 你需要将那些最好炸鱼的英雄给Ban掉 , 而不是Ban掉辅助 。 而除了李白以外 , 像是诸葛亮 , 貂蝉 , 这些英雄更需要你去将其Ban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