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战|XYG搭上KPL春季赛末班车,队员感谢张大仙的鼓励

作战|XYG搭上KPL春季赛末班车,队员感谢张大仙的鼓励
文章图片

XYG夺得明年春季赛最后一个临时席位 。 图/社交媒体
新京报讯(采访人员 赵雪)12月28日晚 , 2022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临时席位资格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 。 背靠背作战的XYG连续战胜无锡JXG和HI , 获得了明年春季赛最后一个临时席位 。
【作战|XYG搭上KPL春季赛末班车,队员感谢张大仙的鼓励】临时席位资格赛共进行两日 , 采用全局BP (扳选)模式 , 通过BO5(五局三胜制)双败赛制决出两个2022KPL春季赛临时席位 。 参与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2021KPL秋季赛临时席位参赛队伍XYG和MTG以及今年K甲(王者荣耀甲级职业联赛)秋季赛的冠军JXG和亚军HI 。
在首日的比赛中 , HI3比1击败XYG后 , 迎战“让2追3”战胜JXG的MTG , 不料被手感火热的后者零封 。 实现两连胜的MTG率先将第一个春季赛临时席位收入囊中 , 他们将在明年开启队伍的第三次KPL之旅 。
第二日的战况更为激烈 , 三支队伍共同争夺最后一个临时席位 。 在首场对阵JXG的比赛中 , XYG展现出极强的韧性 。 凭借关键团战的胜利和多次成功抢龙 , XYG上演了逆风形势下的极限翻盘 , 3比1拿下首场比赛 。 随后 , 他们3比1复仇HI , 拿到了春季赛最后一个临时席位 。
赛后 , XYG主教练杨鑫(ID:Glucose)认为 , 经过今年KPL秋季赛的洗礼后 , 队伍逐渐变得成熟稳定了 。 他总结前期的失利主要是由于队伍习惯了KPL稳定的风格 , “他们(K甲队伍)很喜欢奔狼去冲团 , 非常敢打敢拼 , 我们被凶到了 。 ”
由于背靠背作战 , 赢下比赛后的XYG队员们略显疲惫 , 队长赵梦浩(ID:羲和)直言资格赛太难了 。 队员们表示 , 一路走来 , 大家都在努力做出改变 。 同时 , 要感谢老板张大仙一直以来的加油和鼓励 。
新京报采访人员 赵雪
编辑 韩双明 校对 陈荻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