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佛耶戈使用小技巧,人人都是职业哥

【英雄联盟|佛耶戈使用小技巧,人人都是职业哥】英雄联盟|佛耶戈使用小技巧,人人都是职业哥

文章图片

英雄联盟|佛耶戈使用小技巧,人人都是职业哥

在小天使用佛耶戈帮助TES让二追三拿到德杯冠军之后 , 很多玩家也都开始练习破败王 , 而且EDGjiejie选择的佛耶戈皮肤不用过多久也会出来 , 到时候一手佛耶戈上大分岂不是爽歪歪?这个英雄能够在两次关键时刻选出来还能起到关键的作用 , 足以证明这个英雄是非常强的 , 但是这个英雄却没有那么容易玩好 。

先说说天赋这一块 , 破败王作为一个战士英雄 , 当然是要点精密 , 但是强攻多少有点不合适 , 因为现在版本的破败王并不太合适出海妖 , 而且大家也可以看到职业哥们用的大多也都是用的征服者 , 然后下面的天赋推荐凯旋韧性和致命一击 , 保证续航能力与斩杀 , 副系带主宰 , 副系就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去点 。

然后是装备的选择 , 可以选择的有咳血和神分两种 , 虽然说现在的咳血很强势 , 不过我还是更加推荐佛耶戈出神分 , 一个是因为神分也可以回血 , 而且有一个耀光的效果可以配合上CD比较短的Q来使用 , 更能打出爆发性的伤害 , 方便刷新大招后收割 。

佛耶戈可以吸取阵亡敌人灵魂变身大家也都知道 , 但是有一个方面需要大家注意 , 就是在变身后自己的装备就是不能用的 , 比如血手和复活甲这样的被动装备 , 就更不要说咳血和金身这样的主动装备 , 所以在需要被打出复活甲去卖的时候不要在关键时刻变身 , 不然就只能被送回泉水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