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渐离|高渐离免费史诗突袭,限定返场2选1,38留给芈月、安琪拉

高渐离|高渐离免费史诗突袭,限定返场2选1,38留给芈月、安琪拉

文章图片

【高渐离|高渐离免费史诗突袭,限定返场2选1,38留给芈月、安琪拉】高渐离|高渐离免费史诗突袭,限定返场2选1,38留给芈月、安琪拉

文章图片


大家好 , 我是王者皮丘 , 每天为您分享有趣的王者荣耀新皮肤 , 新版本消息 , 以及最新的上分攻略等内容 。
王者荣耀新赛季s26赛季版本即将上线 , 新赛季更新前还迎来了一次版本福利活动更新 , 首先是每日充值活动上线 , 可以获取荣耀积分、皮肤碎片等道具 , 还有两款高品质史诗皮肤进上线 , 第一款是甄姬——女儿国国王皮肤 , 还有一款就是镜的新kpl限定皮肤——匿光追影者皮肤 。

此次更新还有一款花木兰的限定史诗皮肤——青春决赛季返场上线 , 这款高品质限定史诗皮肤也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皮肤系列 , 建模特效和技能特效都是棒球运动风格 , 皮肤还有非常多的星元皮肤 , 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返场的限定皮肤系列 。
除此之外 , 花木兰的限定皮肤——青春决赛季返场后 , 貂蝉的kpl限定逐梦系列皮肤——逐梦之音也是即将返场 , 这款皮肤目前上线了非常多的新道具 , 比如头像框 , 回城特效 , 击败特效等都是采用了貂蝉——逐梦之音的皮肤设计 , 而且近期也是返场了三款逐梦系列皮肤 , 因此貂蝉的这款逐梦之音皮肤也是即将返场上线 。

有大咖爆料全民电竞s1赛季的时候返场了韩信的kpl逐梦系列皮肤——逐梦之影 , 而貂蝉的kpl逐梦系列皮肤——逐梦之音即将在全民电竞s2赛季的时候进行返场 , 而此次新赛季s26赛季开启后 , 全民电竞s2赛季就会正式开启 , 那么貂蝉的这款逐梦之音皮肤就会随之返场来袭 。
全民电竞s1赛季推出了第一款天秀小队皮肤杨戬——天秀启明 , 还剩下庄周 , 高渐离 , 虞姬以及李白的四款全民电竞天秀小队皮肤还没上线 , 此次新赛季更新全民电竞s2赛季那么第二款天秀小队皮肤也会正式因此上线 , 而大咖爆料此次上线的天秀小队皮肤就是给到了高渐离 。

新赛季到来 , 新赛季的战令皮肤、达摩的赛季皮肤、雅典娜的赛年皮肤也是一一曝光 , 此次新赛季的战令皮肤有黄忠——火炮绅士 , 芈月——幻夜卜梦以及安琪拉——心灵冲击三款皮肤 , 其中芈月的安琪拉的皮肤建模特效和技能特效都是相当不错的 , 品质都可以上一个档次 , 尤其是芈月的幻夜卜梦皮肤 , 特效和建模堪比传说级别的皮肤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