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冬日玖辛奈强度不够高,但仍有好评,至少比忍战天天更有趣!

火影忍者手游的冬日祭玖辛奈虽然只是一个娱乐的B忍 , 但有些追求强度的玩家就会觉得这个忍者的二技能前后摇太明显了 , 有时候就是在罚站 。 还有二技能的不确定性就会让你在决斗场中出现很多变数 , 导致了自己的胜率下降 。 这些观点确实也有一定的道理 , 但说实话 , 冬日祭玖辛奈的定位不就是为了收藏和娱乐吗?你不会真以为这个忍者是用来打段位的高强度忍者吧?自身存在的一些问题就是为了限制她的强度上限 , 如果强度过高 , 又会有人说一个娱乐B忍 , 魔方做这么高的强度 , 有点太离谱了吧?
玩家|冬日玖辛奈强度不够高,但仍有好评,至少比忍战天天更有趣!
文章图片

不过 , 大部分玩家还是比较理性的 , 招募冬日祭玖辛奈就是续费月卡的时候顺便买了一个1980金币的忍者 , 用来站街或者是打打娱乐就挺好的 。 至少我认为她要比之前的忍战天天要好不少 , 虽然这两个忍者在强度方面表现都不是太出色 , 但冬日祭玖辛奈的二技能机制给玩家带来了很多欢乐 。 同时也会因为运气原因让整个对战出现随机性 , 这就是冬日祭玖辛奈受到好评的因素之一 。
玩家|冬日玖辛奈强度不够高,但仍有好评,至少比忍战天天更有趣!
文章图片

另外 , 再怎么对比 , 忍战天天一个点券A忍的定位 , 很多人也都对她有着更高的期待值 。 而冬日祭玖辛奈这类忍者一直都是保持着娱乐定位 , 强度差一些也是意料之中 , 无论怎么看 , 都是忍战天天输了 。 然后再来看一下这两个忍者的技能机制 , 忍战天天采用了常规的普攻切换二技能的形式 , 似乎就没有太多可以说的地方了 ,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认为忍战天天是一个几年前的老忍者 。 其实很多人在意的地方除了忍者质量和还原度以外 , 可能还是比较关注强度的表现 。 恶灵之影飞段虽然一直被吐槽质量不行 , 但他的强度可以上段位 , 也就会被部分玩家默认为是能用的忍者 , 而忍战天天是没有一个可以值得肯定的地方 。
玩家|冬日玖辛奈强度不够高,但仍有好评,至少比忍战天天更有趣!
文章图片

冬日祭的玖辛奈二技能确实是用了子技能的机制 , 但重点在于她的子技能效果足够丰富 , 而且会有变雪人 , 造成眩晕的平底锅 , 以及欧皇专用的无敌幸运星等道具 。 这就会让玩家感受到了不同的趣味性 , 就如同当初的圣诞黑土一样 , 场内时不时地出现大野木和赤土丢出道具 , 这就是忍者的加分项 。 除了近期上架的冬日祭玖辛奈会跟忍战天天对比 , 在接下来无差别赛事中可以产出的限定鸣人也会拿来跟她对比 , 反正在短期内忍战天天都会被各种忍者比来比去 , 除非出现一个比她质量更差劲的忍者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