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痞幼重回性感女神,“圣诞麋鹿Cos来袭,LOL手游首秀能成功吗”

手机游戏|痞幼重回性感女神,“圣诞麋鹿Cos来袭,LOL手游首秀能成功吗”

文章图片

手机游戏|痞幼重回性感女神,“圣诞麋鹿Cos来袭,LOL手游首秀能成功吗”

文章图片


前言:现在已经进入到了一个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 , 越来越多的人从事起来了 , 网络主播尤其是游戏主播本身拥有着大量的玩家基础 , 只要拥有自己的特色 , 就可以快速收获一大批的忠实粉丝 。 网红行业的兴起 , 让越来越多的人从事起来了 , 短视频的业务 , 如果你经常刷视频 , 那么一定对痞幼不陌生 , 她可是很多玩家非常喜欢的机车女神 。 每次的出场都会特别的亮眼 , 并且让很多的粉丝都眼前一新 , 就在最近 , 她要开启自己的游戏首播 , 并且将第一次给了英雄联盟的手游 。
痞幼来虎牙打游戏
作为机车女神 , 痞每一次登场都会引来大量粉丝的热议 , 很多的粉丝都希望能够坐到她的后面感受一下机车的速度 。 这段时间痞也开始进行了很多的转型 , 比如学习白冰 , 进行美食探访 , 同时也进行了很多的联动 , 比如猴哥 , 八戒等等 。 可以说 , 从各大视频当中都能够刷到他的身影 , 整体的人气和热度也是翻了数倍 。 就在最近 , 一个令玩家们非常意外的消息出现了 , 痞幼竟然开始进军直播圈 , 并且要加入英雄联盟的手游 。

这一次的加入 , 让很多的玩家都非常意外 , 毕竟在此之前 , 他和游戏基本上是没有任何搭边的 , 这一次选择在虎牙进行圣诞直播 , 让很多的粉丝都非常的激动 , 在这一次的直播活动当中 , 不仅仅是皮又一个人 , 官方还为他安排了一个国服非常强的玩家 。 若凌作为新晋的手游男神 , 他的人气热度也是非常高的 , 并且是游戏公认的顶尖玩家 。

这一次 , 两个人的联动也立下了一个flag , 若凌会染成绿色的头发 , 同时痞也会给好友打私密的电话 , 并且说一些亲密的话语 。 最主要的是这一次痞 , 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圣诞麋鹿的换装 , 这个cos绝对是所有玩家都非常期待的 , 毕竟作为一个机车女神 。 她的整体装扮还是让很多的玩家都喜欢的 。

再见认为很多的玩家对于痞幼的手游实力都非常的关注 , 毕竟作为一个机车女神 , 她在游戏方面并没有展示过任何的天赋 , 而且也有很多的女玩家 , 对于游戏几乎是一窍不通的 。 这一次的圣诞直播 , 我估计会引来大量粉丝的关注 , 同时 , 大家最喜欢的应该还是它的麋鹿装扮吧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