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S7冠军辅助CoreJJ直言看完德杯的收获:知道了Hang

hang|S7冠军辅助CoreJJ直言看完德杯的收获:知道了Hang

文章图片

hang|S7冠军辅助CoreJJ直言看完德杯的收获:知道了Hang

文章图片


说起今年的德杯决赛 , 决战的两支队伍 , TES战队和FPX战队每个选手表现都让我们印象深刻 , 相对最终夺冠的TES战队而言 , FPX战队这边 , 老辣的LWX以及新人Hang的出色发挥 , 也成为赛后玩家热议的焦点 。 这不也是前不久 , LCS赛区知名辅助选手CoreJJ更博并直言了德杯的收获 , 认识了一名LPL赛区的天才辅助选手 , 赶紧随我去看看吧 。
这名辅助选手便是FPX的小将Hang , 其Hang的前东家便是LPL赛区的小黑马RA战队 , 跟Hang搭档的下路组合便是iBoy , 可以说Hang这名选手此前的个人实力 , 就备受认可 , 如今加盟FPX战队跟冠军AD LWX联手 , 依旧没有丝毫拖后腿 , 反而是各种出色的赛场发挥 , 不断的成就着这支FPX战队 。

让CoreJJ印象深刻的Hang , 并非是赛场持续的高光发挥 , 而是因为Hang的锤石 , 锤石这名英雄作为钩子辅助 , 可以说若能赛场百发百中 , 锤石会拉高整个团队的上限 , 本以为昨日晚间的决赛 , TES会针对Hang , 一场不会放出 , 但昨日Hang还是拿到这名熟悉的英雄 , 且依旧是非常火热的手感 , 锤石抢眼发挥 , 为FPX不断创造机会 。
【hang|S7冠军辅助CoreJJ直言看完德杯的收获:知道了Hang】尽管最终比赛是输掉了 , 但Hang已经完成了德杯的使命 , 他用自己过硬的个人实力 , 拿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 同时也拿到了前冠军辅助CoreJJ的认可 , 对于这名小将而言 , Hang的职业生涯未来可期 , 虽然Hang已经得到认可 , 但这也仅仅是Hang的一个起点 , 德杯出色的发挥也不能说明一切 , 至于Hang是否再次成就自己 , 就要看S12新赛季Hang的发挥了 。

称赞归称赞 , 对于小将而言 , 还是要不断的虚心才能获得更多的成长 , 也是非常期待明年新赛季 , FPX这对下路双人组能打出更加抢眼的发挥 , 伙伴们对于CoreJJ更博认同LPL赛区辅助小将Hang一事有何不同看法 , 欢迎大家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