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花瓷|梦幻西游:明日维护公告解读!官方免费赠送6套青花瓷!

青花瓷|梦幻西游:明日维护公告解读!官方免费赠送6套青花瓷!

文章图片

青花瓷|梦幻西游:明日维护公告解读!官方免费赠送6套青花瓷!

文章图片


又到了维护公告解读时间 , 本次的维护公告主要就是3件大事:1.官方免费赠送6套青花瓷;2.鲨鱼祥瑞返场;3.超级神虎迭代 , 外观曝光!
2021年12月31日12:00-2022年1月3日12:00 , 元旦节活动全服上线 。 本次的元旦活动分为:环式 , 整点 , 单人种树 , 单人许愿和挂机经验5项内容 。 单人种树玩法名为护苗祈财运 , 每天0:00到23:59的每个整点过15分 , 在宝象国 , 西梁女国 , 朱紫国 , 月宫的摇钱仙树将开花结果 , 玩家(≥30级)可以前往守候 , 等到摇钱树成熟后采撷 , 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 对于喜爱种树的玩家可算是个福音啊 。

战神山任务全方面迭代改版 , “帮助战神”系列任务更名为“筑坛祈神” , 分为“修缮战神祭坛” , “培养战神神兽” , “恢复战神能力”三种任务类型 。 并且还会拥有全新的专属副本“战歌回响”和专属挑战任务“邪灵暗影” 。

2021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武神礼币”将于2021年12月28日12:00、20:00在部分服务器限量出售 , 2021年12月29日12:00至2022年1月3日24:00期间每天12:00、20:00在全部服务器(服务器开放时间≥180天)限量出售 。 购买“武神礼币”可以获得限量祥瑞“深海狂鲨” 。 深海狂鲨”返场来袭 , 喜爱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 , 宗师也打算试试抢购一番 , 毕竟鲨鱼祥瑞的涨幅还是比较客观的 。

【青花瓷|梦幻西游:明日维护公告解读!官方免费赠送6套青花瓷!】游戏中最贵的锦衣青花瓷 , 错过的玩家是否还想拥有呢?那么宗师可以再次恭喜各位了 , 《梦幻西游》助手“庆嘉年 , 过大年 , 2022梦幻祝你好运连连”活动将于2021年12月27日12:00至2022年2月14日12:00与各位玩家见面!7天内有登录梦幻西游助手可参与抽奖活动 , 符合条件的玩家有机会获得青花瓷锦衣、超级神虎(壬寅) 。 虽然赠送的青花瓷只有6套 , 但是符合条件及其简单 , 或许你就是那位幸运儿呢?

真心感谢每一位的点赞 , 关注 , 收藏!你们的喜爱就是我坚持创作的动力!请再多喜爱我一点!关注收藏点赞向我猛烈开火吧!更多梦幻新鲜事请关注游戏大宗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