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第五人格:七阶大佬回坑后遭遇一个难题,四阶的人都开始瞧不起她

第五人格|第五人格:七阶大佬回坑后遭遇一个难题,四阶的人都开始瞧不起她

文章图片

【第五人格|第五人格:七阶大佬回坑后遭遇一个难题,四阶的人都开始瞧不起她】第五人格|第五人格:七阶大佬回坑后遭遇一个难题,四阶的人都开始瞧不起她

文章图片

第五人格|第五人格:七阶大佬回坑后遭遇一个难题,四阶的人都开始瞧不起她

文章图片


Hello!大家好 , 我是猫寻!
当下不是正值每年一届的深渊特殊赛季么 , 本来深渊活动奖励就很高 , 再加上今年的深渊金皮还给了红蝶 , 妥妥的大热门 , 于是一些经久不见的老玩家也纷纷回归庄园了 。

久别重逢的喜悦是很精神气爽的 , 但一位七阶大佬的经历会告诉你 , 一旦离开游戏就得从头开始 。
1:七阶大佬的尴尬庄园路
七阶大佬是在十七赛季退坑的 , 这一脱坑就是足足三个赛季 , 虽说三个赛季加起来的时间才不过小半年 , 按照正常的庄园游戏时间来衡量完全是可以追赶上普通玩家的正常节奏的 。

但如今的版本千遍万幻 , 尤其是自从上线“重逢之时”后版本速度变得更快 , 可以说短短从十八赛季到十九赛季期间的版本过渡所产出的内容就好比平常一年之内所推出的全部内容了 , 密密麻麻的更新之下版本内容变得极度紧凑 , 哪怕是昔日的七阶老玩家回坑都有些找不着北 。

心情是很复杂的 , 不过总该要面对 , 在投身庄园这件事上七阶大佬的庄园路简直堪称尴尬 。

曾经的七阶段位随着版本变迁早已退回到四阶 , 此时所面临的境况无疑是高不成低不就 , 高段位玩家觉得她段位太低不愿意带她玩 , 害怕失败承担风险 , 四五阶的玩家都开始瞧不起她 , 她又无法融入其中 , 即便溜得再好最后还要受一肚子气 , 不被理解和重视 , 于是七阶大佬最终妥协了 , 成为了养老咸鱼中的普通一员 , 日常签签到 , 决定过完深渊五后即刻就走 。
2:大佬的经历告诉我们一旦离开就会失去一切
这位七阶大佬的经历告诉了我们一旦离开就会失去你曾经所拥有的一切 , 段位也好 , 胜率也罢 , 在时间的流逝当中都是会被重置的 , 玩家们只会在乎眼前所观测到的段位和胜率来分辨队友的好坏 , 而不会听信你的描述和经验 , 哪怕是曾经如太阳一般无比炙热 , 当下的你也犹如米粒之光一般 , 暗淡无光 , 一旦离开 , 你的荣耀便成为了你的过往 , 只是曾经 , 无关当下 。

这个问题真的很严峻 , 因为第五人格在之前就已经关闭了新手注册渠道 , 虽然不会一直关闭 , 但这造成的一个现象就是只有老玩家才会回来 , 不会再度增加新玩家 , 而老玩家好不容易的回归还被现有玩家根据段位和胜率分类三六九等的级别 , 你离开的时间越久 , 段位被重置的便会越低 , 造成的后果是没有人愿意跟你玩 , 全程如单机一般 , 清汤寡水 , 只能当个咸鱼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