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死灵法师成为大热门《暗黑破坏神:不朽》死灵技能装备如何搭配?

传奇|死灵法师成为大热门《暗黑破坏神:不朽》死灵技能装备如何搭配?

文章图片

传奇|死灵法师成为大热门《暗黑破坏神:不朽》死灵技能装备如何搭配?

文章图片


断断续续玩了几天后终于到了巅峰 , 因为我玩的是死灵法师 , 下面简单的说一下死灵法师的感受和攻略 。

尸爆只有一秒公共CD , 所以秘境可以越攻防等级聚怪 , 群A , 很爽 。
召唤仆从原始状态不强 , 但经过传奇装备强化后强的离谱 。 巅峰前PVP打了几把战场 , 苟后面杀人也蛮爽 , 还有阴影状态可以逃命 , 但是碰到会玩的圣教军或者武僧冲脸 , 跑都跑不掉 。 至于平衡性 , 巅峰后好好搭配下技能 , 可以再试试PVP 。

然后是装备方面 , 前几天没有刻意刷装备 , 6件主身有5件传奇 , 6件副身全部金身 , 所以说不管是秘境还是副本 , 这爆率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 。 传奇装备能带来质的变化 。 下面是装备详情介绍:

裤装:
哀恸毁灭者:黑暗诅咒现在产生-一片诅咒之地 , 范围内敌人持续受到伤害 。 魂铃:黑暗诅咒现在不再减少敌人的视野 , 而是被诅咒的敌人被击败时会产生爆炸 。 蛆虫指引:黑喑诅咒现在不再减少敌人的视野 , 而是使范围内的仆从狂暴一段时间 。 恐俱迫临:鬼形术现在移动期间会使周围中敌人恐惧并造成伤害 。 祭亡马裤:亡者之墙持续时间增加25% 。 罗津的恸哭:邪矛的伤害提高10% 。 雕纹壁垒:亡者之甲的持续时间提高25% 。
武器:直击要害:号合石魔现在消耗指定范围内的精魂 , 召唤一个精魂石魔(精魂越多 , 石魔越强) 。 可以命令精魂石魔冲锋到指定地点 , 把沿途敌人聚集在一起 。 炎荒:号合石魔现在召唤火焰石魔 , 存在期间点燃周围敌人持续造成伤害 。 可以命合火焰石魔跳砸到指定地点 , 对周围造成伤害 。 枯姜之喉:尖矛附加腐化状态 , 在3秒内造成748点伤害穿刺之锤:亡者战士的伤害提高10% 。 凝精爆破:精魂引爆的伤害提高10% 。 祭司的蛆虫刀:号合石魔现在召唤岩石石魔 , 岩石石魔会不断向敌人投掷岩石 。 可以命合岩石石魔滚动到指定地点 , 对沿途敌人造成伤害 。 鳗鱼之蛇:亡魂的伤害提高10% 。
盾牌:生命平衡:你受到的10%伤害由亡者战士平均承担 。 利齿之刺:亡者战士的复活时间缩短30% 。 火葬的诱惑:亡者之墙能被魂火点燃 , 在8秒内造成1968点伤害 。 三邪体:魂火的弹跳次数增加1 , 弹跳伤害衰减30% 。 临终接引:亡者法师现在召唤一名威力强大的镰刀法师 , 但冷却时间增加 。 无尽尘缘:号合石魔被击败时会分裂成两个更小的石 。 冥路长灯:号合石魔的伤害提高10%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