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红蝶金皮般若相被指太露骨,玩家建议赶紧改掉

|第五人格:红蝶金皮般若相被指太露骨,玩家建议赶紧改掉

文章图片

|第五人格:红蝶金皮般若相被指太露骨,玩家建议赶紧改掉

文章图片

|第五人格:红蝶金皮般若相被指太露骨,玩家建议赶紧改掉

文章图片


Hello!大家好 , 我是猫寻!
红蝶深渊五金皮“永夜极光”般若相被指太露骨 , 很多人看到后尴尬不已 , 有些人还出现了生理上的强烈不适 , 玩家建议赶紧改掉 , 不然的话后期会有被举报的风险 。

1:红蝶金皮般若相造型被指露骨低俗
本次深渊五皮肤的主题风格依旧是机械朋克系列 , 画风明显有原子朋克的风格 , 这些皮肤看上去外观都很科幻 , 时装的细节还装有很精美的机械义肢修饰 , 整体风格很独特 , 算是一个很另类的皮肤系列 。
尤其是红蝶的金皮“永夜极光”更是其中的代表作 , 平静状态下表现出来的模样让人大为震撼 , 多数人表示非常满意 , 认为这就是大家心目中的红蝶 , 浑身仙气飘飘 。
【|第五人格:红蝶金皮般若相被指太露骨,玩家建议赶紧改掉】
不过 , 般若相就明显尴尬多了 , 化身为般若的红蝶变得完全不同 , 类似于机械战姬的外形也很炫很潮 , 但尴尬的地方在于皮肤的正面 , 两大坨馒头置于胸前 , 隔着屏幕怎么看都觉得有点不对劲 , 相当的奇怪 。

有些人会忽视这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 但有的人极其注重皮肤的细节 , 尤其是在看的次数明显多了以后更觉得浑身难受 , 上下刺挠 , 总觉得这很不雅观 , 有些露骨低俗 。
这种想法本来就很奇怪 , 更奇怪的是多数人都是这么想的 , 这就更奇怪了 , 越想越觉得这是个大问题 。
2:玩家建议赶紧改掉
多数玩家的一致建议是希望趁着皮肤还没上线赶紧改掉 , 以避免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和麻烦 , 这样大家心里彼此都能好受一些 。

虽然女性特征是无可避免的 , 尤其位置还设计得如此醒目 , 不看吧觉得对不起皮肤的特色 , 多看几眼吧又觉得自己像个老色皮 , 不看难受一天 , 看了一天难受 。
至于如何改这个问题却是个烫手山芋 , 有人说改一改比例和尺寸 , 这样也许看着就不会那样的尴尬了 , 这个办法倒也是个不算办法的办法 , 可行 。
3:玩家疑惑:这就是16+的内容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在展览皮肤时的年龄标签设定为了“16+”这个年龄段 , 在之前游戏都是“12+” 。
于是有人灵机一动的认为红蝶金皮“永夜极光”所展现的风华绝代 , 这难道就是16+的内容吗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