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光遇:复刻新规律?连续带来新道具,国服追赶国际服

国服|光遇:复刻新规律?连续带来新道具,国服追赶国际服

文章图片

国服|光遇:复刻新规律?连续带来新道具,国服追赶国际服

文章图片

国服|光遇:复刻新规律?连续带来新道具,国服追赶国际服

文章图片


光遇:复刻新规律?连续带来新道具 , 国服追赶国际服
【国服|光遇:复刻新规律?连续带来新道具,国服追赶国际服】前言:
大家好 , 我是喜欢玩游戏、聊游戏的孟婆小叔 。
国服和国际服 , 虽说玩法一致 , 但是在细节上 , 还是有区别的 。 就拿复刻而言 , 国际服连续十次复刻 , 都带来了新道具 , 这让人非常羡慕 。 不过好兆头 , 国服最近有迹象 , 表明也要开始复刻新道具了 。 今天就聊一聊 , 国服复刻和新道具的那些事!
今日话题:复刻新规律?连续带来新道具 , 国服追赶国际服

复刻新规律?
也许可能是巧合 , 但还是好兆头 。 国服的最近两次复刻 , 12月25日 , 复刻白金先祖 , 带来了新道具浮灯;30号复刻武士裤 , 带来新道具火炉 。 于是小叔在想 , 这会不会是新的规律 , 在接下来的复刻当中 , 官方开始连续复刻新道具呢?也不是没有可能 , 毕竟国服的已经落后一大截 , 需要追赶进度了 。

连续带来新道具
国服的这两次复刻 , 白金斗和武士裤 , 和国际服 , 同样能呼应上 。 两个先祖 , 都是国际服先复刻 , 先带来新道具 。 加上此前的正太(道具沙滩椅) , 这一再说明一件事 , 两服的道具 , 由同一个先祖到来 , 无论是哪个服先复刻 , 另一个服后续必定也是这个先祖 , 不会更换其他的先祖 , 这也是一个规律 。

国服追赶国际服
国际服 , 已经复刻10个道具 , 而国服则只有3个 。 进度落后7个 , 所以连续两次带来新道具 , 可以看作在追赶进度 。 我们可以大胆地展望 , 在2022年 , 接下来的复刻当中 , 国服将“持续”带来新道具 。 有了更多新道具 , 玩家不仅可以布置共享空间 , 还可以自由创意 , 创作各种有趣的场景 。

国服复刻展望
对应国际服 , 国服还差七个道具 , 分别是圣岛放松日浴者、追光季蟹语者、音韵季抛球杂耍、音韵季旋转舞者、魔法季情绪草药师、圣岛季母语者以及归属季火花家长 。 从复刻时间来看 , 国服接下来 , 最有可能的是搓澡巾、手花动作、螃蟹叫和粗辫 。 尤其是搓澡巾 , 是最热门的复刻 , 你们期待吗?

如果觉得有用 , 不妨一键三连再走 。 故事来源粉丝投稿 , 如有雷同 , 纯属巧合 。 好了 ,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 ,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 孟婆小叔还会以更多方式陪伴大家 , 你们想知道哪些小知识呢?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 分享自己的观点 , 同时喜欢小叔的小伙伴 , 记得点关注哦 , 么么哒!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