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CCNC谈论欧美天梯差距,OIL主动为失利背锅

厨师|CCNC谈论欧美天梯差距,OIL主动为失利背锅

文章图片

厨师|CCNC谈论欧美天梯差距,OIL主动为失利背锅

CCNC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比了目前北美和欧洲天梯的差异 , 告诉大家什么才是真正的职业选手 。 谈及两地的区别时 , 他说欧洲应该更狠一些 , 因为职业选手太多了 , 西欧和独联体有两个集团 。 北美赛区的赛事数量非常多 , 彼此相距甚近 , 上级赛区很少 , 但欧洲赛区的上级赛区人数众多 , 彼此不认识 。 要知道 , 大家都会为自己而战 , ID五花八门 , 新人也不少 。



在谈到一个好的职业选手的素质时 , 他说一个人不可能专注于梯子 。 在他为数不多的一万以上中 , 他的KDA很高 , 基本不会出现死亡 。 这就是专注 。 你会发现你越专注于DOTA , 你的技能就会释放得越准确 , 你的反应也会越快 。 这是您可以学习的技能 。 顶级职业玩家可以依靠这种专注力快速完成比赛 , 而相对无用的职业玩家即使专注度高也会输 。 您需要了解如何玩这个游戏并专注于真正重要的事情 。




近日 , IG在DOTA 2冬季邀请赛冠军组首轮2-1击败VG后 , IG排名第五的选手OLI接受了舞台采访 。 采访内容如下 。..在接受采访时 , 他首先表示 , 他暂时不能来中国 , 因为他无法解决签证问题 。 他最初计划11月回国 , 但告诉媒体12月没有消息 。 在官员询问其他四人的事情后 , 他说其他四人去吃饭了 。
【厨师|CCNC谈论欧美天梯差距,OIL主动为失利背锅】然后又谈论起第二场比赛被针对 , 他说主要还是自己的问题比较多一些 , 没能保护好剃刀所以总是会少一个主力输出位置 , 之后会在这方面多练习一些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