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真人快打》三部曲的重制版放出虚幻5引擎的画面

真人快打|《真人快打》三部曲的重制版放出虚幻5引擎的画面

文章图片

真人快打|《真人快打》三部曲的重制版放出虚幻5引擎的画面

《真人快打》系列于1992年首次登陆街机 , 其后在各大主机平台推出续集、衍生和改编版本 。 粉丝希望这个系列的初代三部曲能够推出重制版 , 而开发商最近放出了其虚幻5引擎下的画面 , 证明其价值 。

真人快打三部曲是前三作的打包合集 , 于1996年发布 , 故事和战斗一脉相承 , 包括这个系列标志性的“处决”动作和每个角色的特殊能力 , 以及更多经典可玩角色 , 这些都让这个版本成为非常经典的一代 。 在Change.org关于其重制的请愿书已有超过15000个签名 , 而独立开发商Eyeballistic Games准备负责这个项目 。

Eyeballistic Games在最近发布了两部视频 , 出场人物为蝎子和巴拉卡 , 地点分别是圣殿和教堂 。 不过 , 这个只是概念视频 , 展现游戏在虚幻5引擎下的效果 , 没有任何战斗的部分 。 而新版的4K的画面效果 , 看起来还是相当惊艳的 。

【真人快打|《真人快打》三部曲的重制版放出虚幻5引擎的画面】真人快打复古重制的同时 , 新作也有消息 , 开发NetherRealm Studios最近结束了对《真人快打11》的支持 , 专注《真人快打12》 。 有传言MK12将引入MK11的战斗和自定义系统 , 同时带回2011和2015版的10代中各个缺失的角色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