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怪物猎人崛起》成为日本2021年度被下载最多的NS游戏

金铲铲之战|《怪物猎人崛起》成为日本2021年度被下载最多的NS游戏

文章图片


文/卡卡布


【金铲铲之战|《怪物猎人崛起》成为日本2021年度被下载最多的NS游戏】“崛起\"?《怪物猎人》系列从没有失落沉沦过 , 为什么取名叫“Rise崛起”?

近日 , 日本任天堂正式公布了其年度下载排行榜 , 列出了2021年Switch平台上下载次数最多的30款游戏 , 《怪物猎人崛起》成为日本年度下载次数最多的游戏 。 继《怪物猎人崛起》之后排名第二的是突破性的独立游戏《Among Us》 , 任天堂自己的口袋妖怪系列游戏《Pokemon Brilliant Diamond》在年度排行榜中排名第三 。
对于任天堂Switch来说 , 今年是重要的一年 , 任天堂和许多第三方开发者都推出了许多大型游戏 。 任天堂的许多第一方授权游戏在这一年中都收到了新游戏 , 包括《超级马里奥3D世界》和《银河战士》 , 而第三方游戏如《Among Us》和《Story of Seasons: Pioneers of Olive Town》(物场物语橄榄镇)也在这一年中迅速走红 。 然而 , 在与任天堂一些重量级游戏的激烈竞争中 , Capcom最终获得了胜利 , 因为《怪物猎人崛起》将在2021年对Switch的流行度贡献巨大 。
《怪物猎人崛起》在2021年3月发行Switch版后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 这款游戏在发布后迅速登上了任天堂销售排行榜的榜首 , 并成为了这款难度并不低的硬核猎杀怪物游戏中最畅销的一款游戏 , 截至10月 , 该游戏的销量超过了750万份 。 在《崛起》取得巨大成功后 , 该公司宣布将在明年夏天发布其首个主要扩展内容《Sunbreak》 。 现在 , 任天堂年终的销售排名证实了《崛起》的巨大人气 , 该最新的《怪物猎人》系列游戏成为了2021年日本下载量最多的Switch游戏 。
《Monster Hunter Rise》登上了《Switch》日本下载量排行榜的榜首 , 这也标志着这款Capcom系列游戏的辉煌一年 。 继《Rise》之后 , 《Monster Hunter Stories 2: Wings of Ruin》已于7月发行 , 它排名第18位 。
《怪物猎人崛起》的PC版本计划在1月12日发布 。

卡普空株式会社
简介:CAPCOM(卡普空株式会社、株式会社カプコン)是日本电视游戏软件公司 , 成立于1979年 , 成立时原名“I.R.M.” , 是一家电器零售商 。 在1983年时更名为“CAPCOM” , 并同时将其业务方向转为软件销售 。 其公司名称“CAPCOM”是由英文Capsule(胶囊)和Computers(电脑)所合成 。
Capcom公司凭借其《街头霸王》《洛克人》《生化危机》《鬼武者》《鬼泣》《逆转裁判》《怪物猎人》等系列作品在游戏界享有着非常广泛的名气 。 以制作动作游戏闻名世界 , 被业内称为“动作天尊” 。 并发展到街机、PC、超级任天堂、PS1、PS2、PS3、PSV、PS4、GBA、NDS、 3DS、NGC、WII、 Switch、 XBOX等多个版本和平台上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