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原神:大剑角色天花板!荒泷一斗全分析,圣遗物与武器推荐

原神|原神:大剑角色天花板!荒泷一斗全分析,圣遗物与武器推荐

文章图片

原神|原神:大剑角色天花板!荒泷一斗全分析,圣遗物与武器推荐

文章图片

【原神|原神:大剑角色天花板!荒泷一斗全分析,圣遗物与武器推荐】原神|原神:大剑角色天花板!荒泷一斗全分析,圣遗物与武器推荐

新五星岩系荒泷一斗可以说强度爽度兼具 , 体验超好的站场主C , 他保持了高DPS情况下无脑安逸的岩体系 。 之前的高DPS角色可能因为某些短版 , 需要操作弥补 , 一斗体系就是无脑 , 下面我来为大家全方位分析一下荒泷一斗 。【天赋技能】

一斗战技丢出一只牛造成范围岩伤并有嘲讽效果 , 视为岩造物 , 可以帮一斗叠被动乱神之怪力层 , 伤害挺高 , 倍率给的很高 。 一斗大招类似魈那样进入爆发状态 , 攻击转为岩属性无法被覆盖并依防御提升面板攻击力 , 在额外增加普攻速度 , 但会降低一斗的所有抗性20% , 爆发状态下普攻1、3段可以叠怪力 。 被动赤鬼之血是重击基于一斗防御力额外提35%增伤 , 搭配被动每次上挑都会叠10%攻速 , 最高30%并额外获得抗打断 。 面板技能加点上:大招=普攻>战技 。
【命座】

一斗推荐抽取命座为为0、2、6命 , 0命已经是强度几乎全开的一斗了 , 但是有一个严重的问题 , 就是非常缺能 , 而一斗极度仰赖爆发状态 。 2命爆发后依队伍内岩属性数量 , 降低爆发CD在为一斗回能 , CD其实不重要 你还是要等其他人 , 重点是回能 。 2命的一斗基本都绑定阿贝多了 , 甚至还需要后台西风 , 而一般一斗队内也有一个非常吃充能的五郎 。 6命一斗重击爆伤+70%并有50%机率特殊重击不消耗怪力 , 有机会一套爆发完还在挥 。

一斗2命以下正常循环通常会很卡手 , 0命虽然强度也有 , 但还有个关键是岩属五郎你可能会缺命座 , 会让整体强度不上不下 , 对高练度来说 , 0命比较像是开图鉴 , 但也是可以用 。 2命就是完整体的一斗了 , 直接弥补0命的空窗期 , 循环基本上都不会卡手了 , 且普遍到2命五星的话 , 4星应该有机会是可以直接满命的 , 6命一斗整体就是无脑站撸到底 。
【武器圣遗物】

五星专武赤角石溃杵 , 效果提升防御力 , 在基于防御力提高普攻重击伤害 , 跟被动一样 , 攻击增伤区不是直接加面板 。 大家都觉得这88爆伤武器很牛 , 其实没有 , 因为基础白字太低了 , 导致攻%效益也降低了 。 这数据MHY都抓的很准的 , 你觉得配个班尼特就弥补 , 但效果对其他人0作用 。 你有个精2狼末就随便超过这把 , 基本上对其他角色就是过度用的白板五星武器 。 另一个可用的五星是天空大剑 , 适合2命以下 , 一斗缺充能时使用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