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阴阳师12月29日优化内容汇总 平安京超模荒总终于要迎来了加强

阴阳师|阴阳师12月29日优化内容汇总 平安京超模荒总终于要迎来了加强

文章图片

阴阳师|阴阳师12月29日优化内容汇总 平安京超模荒总终于要迎来了加强

文章图片


阴阳师有关12月29日官方即将安排的本周优化的内容 , 这次终于正式公开了 , 本次带来的新优化内容可以说是阳间到了极点 , 因为一直被玩家诟病和抱怨了多少年的平安京超模荒总 , 此时此刻终于迎来了自己即将要加强的好消息 , 具体的优化内容展开说明一年 。

本次官方决定对SSR阶式神荒、SP阶式神聆海金鱼姬、SR阶式神匣中少女及阴阳师源博雅进行平衡性调整 。 而式神调整将会在本周体验服优先上线并积极的观察 , 根据式神加强调整之后的实际效果进行进一步的调整 。

荒总总算是要迎来自己的加强了 , 还以为当初官方许诺的老式神的加强 , 在一目连之后就直接鸽了和忘了 , 看来都在慢慢的规划和进行中 , 荒也算是铁杆级别的超级老仓管SSR了 , 作为平安京第一超模来说 , 总算是要迎来加强了 , 可喜可贺 , 不过也要做好改动不会太大的心理准备 , 毕竟参考一下大天狗看看就知道了 。

SP金鱼姬加强这没啥好说的 , 关键是很好奇为什么匣中少女也要加强 , 这个护盾式神虽然也算是纯仓管的定位了 , 不知道官方加强的目的是什么 , 不会是想要来一手克制彼岸花的操作吧?看具体的调整吧 , 此外作为阴阳师主角团中的源博雅也要加强了 , 可喜可贺 。

【阴阳师|阴阳师12月29日优化内容汇总 平安京超模荒总终于要迎来了加强】最后是系统方面的优化 , 包括优化导管中轮数图标遮挡对方式神 , 同时优化了御魂三选一界面的关闭体验 , 再点空白区域不会关闭界面 。 追加式神皮肤快捷穿戴功能 , 现在获得皮肤时 , 可在获取界面直接穿戴皮肤 。 悬赏封印现世协作任务新增了换人功能 , 现在现世协作任务在邀请好友后 , 超过2小时任务仍未完成 , 可以取消协作邀请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