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仙|久诚直播一小时拿百万礼物,比打职业赚钱,观众:张大仙是天花板

张大仙|久诚直播一小时拿百万礼物,比打职业赚钱,观众:张大仙是天花板

文章图片

张大仙|久诚直播一小时拿百万礼物,比打职业赚钱,观众:张大仙是天花板

文章图片


相信大家都知道 , AG超玩会虽然在秋季赛中止步于十强 , 但是他们在开播之后人气简直爆炸 。 最近 , 久诚在直播的时候 , 突然有一位土豪连续刷了100多万 , 让AG的老板菲菲吓到了 , 于是去调查了这个送礼物的土豪 , 确定是成年人以后才放心 。 可以说直播的确是要比打职业还要赚钱 , 一场直播就获得了116万的礼物 , 也让人觉得惊讶不已 。

不得不说的是 , 虽然游戏主播的数量很多 , 但张大仙应该是赚钱最多 , 人气最高 , 人品也最好的了 , 作为王者荣耀的一哥 , 他的人气的确是很高 , 也是游戏主播的天花板 , 大家都十分喜欢看他的直播 , 更有意思的是张大仙还拥有一支XYG战队 , 现在已经得到了KPL的席位 , 足以说明他的实力 。

【张大仙|久诚直播一小时拿百万礼物,比打职业赚钱,观众:张大仙是天花板】当然了 , 张大仙这样的主播也是不可多得的存在 , 他过生日的时候 , 甚至送给粉丝上百万的礼物 , 可以说是相当宠爱粉丝 。 平时对粉丝们也特别好 , 这也是他人缘好的主要原因 , 张大仙在组建了XYG战队之后 , 更是得到了无数人的支持 , 毕竟张大仙的人品也值得我们肯定 。

大家都知道 , 前段时间河南 , 山西等地都遇到了灾情 , 而张大仙已积极捐款给这些地方 , 而且大仙也相当低调 , 并没有告诉任何人 , 做好事从来不留名 , 这样的主播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真的是满满的正能量 , 因此大家都很支持张大仙和他的战队 。

总的来说 , 张大仙现在也算得上是网上最火爆的主播之一了 , 大家都很喜欢看他的直播 , 也希望他的XYG战队可以获得KPL的永久席位 , 毕竟这支队伍的表现的确是相当出彩 , 你们是否也这样觉得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