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忠|黄忠皮肤刚官宣,顶端局胜率就登顶了,黄忠上分只需要两个条件

【黄忠|黄忠皮肤刚官宣,顶端局胜率就登顶了,黄忠上分只需要两个条件】黄忠|黄忠皮肤刚官宣,顶端局胜率就登顶了,黄忠上分只需要两个条件

文章图片

黄忠|黄忠皮肤刚官宣,顶端局胜率就登顶了,黄忠上分只需要两个条件

文章图片

黄忠|黄忠皮肤刚官宣,顶端局胜率就登顶了,黄忠上分只需要两个条件

大家好我是指尖 , s26赛季的战令奖励完全曝光 , 至此新赛季我们所期待的东西也基本都知晓了 , 等待的就是实装抢先服 , 之后正式服开始新的一轮冲分之旅 。
80级的战令奖励是给了黄忠 , 这是继五虎将之后 , 黄忠迎来的第三款皮肤 , 但同样是第二款限定史诗 , 我想大多数玩家还是不会错过的 , 尤其是偶尔玩黄忠的玩家 。
黄忠胜率“登顶”
随便查了下黄忠的数据 , 果然在全分段中都算不得热门的英雄 , 出场率最高也只有接近10% , 但胜率还算中规中矩 , 不过顶端局29号胜率直接登顶了 , 但是别惊讶 , 因为黄忠的出场率太低 , 所以胜率波动较大 , 仅此而已 。
那么理性分析 , 黄忠适合拿来上分吗?黄忠连续加强了三次 , 理论上来说 , 这个英雄的强度是够高的 , 尤其是拖到了后期 , 真的叫一炮打残一个小朋友 , 但是这个英雄有个最大的弊端 , 那就是开大后固定炮台 , 也成了敌人的靶子 , 所以开大的时机 , 以及队友的保护至关重要 , 甚至决定了黄忠能否发挥出该有的战斗力 。

如果是单排 , 路人局中什么牛鬼蛇神都有 , 你不知道你队友会拿什么辅助 , 可能是全图乱逛的兰陵王 , 可能是自己玩得爽就行的墨子 , 你期待着他拿个保护型的辅助 , 但是拿了且会玩的玩家 , 概率太低了 , 所以双排选黄忠 , 队友专职守护 , 这个情况下黄忠上分应该是没问题的 。
搭配黄忠的辅助谁是优解?蔡文姬:带着近卫荣耀 , 开着大招 , 黄忠大炮落地 , 瞬间双防一千以上 , 十分离谱 , 刺客敢来单独切 , 百分百是有来无回 , 尤其像赵云这种 , 徒有突进能力 , 一套技能下去连半血都打不下去 , 所以想要击溃有蔡文姬的黄忠 , 可能要群殴才行 , 但这也涉及到了配合 。

张飞:保护型的坦克 , 可以看警戒地雷无法看到的视野 , 可以给黄忠套盾 , 有人突进 , 大招喷走 , 张飞大招有聚敌的效果 , 黄忠大炮轰进去伤害是递增的 。
项羽:这个很容易理解 , 我只要保证刺客无法近身 , 那么黄忠就能保持持续输出的状态 , 守在黄忠身边 , 有人来直接推走就行了 , 任务相当简单 , 不过不要离开太远 , 大多数项羽玩家都有一颗开团的心 , 但是队友是跟不上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