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下周商店更新,备好174碎片赚大,7款新皮肤上架,纯白花嫁返场

王者荣耀|下周商店更新,备好174碎片赚大,7款新皮肤上架,纯白花嫁返场

文章图片

王者荣耀|下周商店更新,备好174碎片赚大,7款新皮肤上架,纯白花嫁返场

文章图片

王者荣耀|下周商店更新,备好174碎片赚大,7款新皮肤上架,纯白花嫁返场

文章图片


Hello , 大家好 , 这里是头号游戏 , 每天都会带来最新的游戏资讯!
王者荣耀S26赛季将会在下周迎来版本大更新 , 新的赛季将会带来很多的新内容 , 而且王者荣耀已经提前公布了新的赛季皮肤和战令系统中的奖励 , 大家又可以得到免费皮肤了 。 除此之外 , 在下一次版本更新的时候 , 也是王者荣耀的新赛季更新 , 王者荣耀的碎片商店也将会在下一次版本更新的时候才会轮换 , 还有就是小乔的纯白花嫁返场又有了新消息 , 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下周商店更新其实王者荣耀的碎片商店应该在本周更新的 , 因为碎片商店更新的频率就是两周一次 , 但是这一次没有更新 , 其实背后的原因非常简单 , 就是因为下次更新将会和王者荣耀大版本更新放在一起 , 这一次碎片商店的轮换就需要玩家准备好174个碎片 。
首先就是因为下一次碎片商店将会有一款全新的史诗皮肤加入 , 她就是甄姬的冰霜圆舞曲 , 这款皮肤已经优化完成 , 成为了一个全新的史诗皮肤了 , 带来了全新的技能特效非常值得拥有 。

另外新的赛季还有一位新英雄上线 , 每一次新英雄上线都会有一款伴生皮肤 , 同步出现在王者荣耀商店中 , 想要把新英雄和新皮肤全部拿下 , 就需要准备58个英雄碎片和28个皮肤碎片 , 可能也有一些玩家提前了解了这位新英雄“暃”的技能机制 , 新的英雄技能非常的变态 , 在新的赛季也将会成为一个全新的野王英雄 , 想要上分的话肯定会把这位新英雄直接拿下 , 并且伴生皮肤还可以增加基础攻击力 , 只需要28个皮肤碎片也是非常划算的 。

7款新皮肤上架在接下来王者荣耀将会有7款新皮肤 , 首先上架的两款皮肤就是甄姬的女儿国国王和镜的KPL限定皮肤匿光追影者 , 这两款皮肤都是限定 , 而且品质都在史诗级 , 按道理说可能有一些玩家觉得自己玩不好镜 , 或者是感觉甄姬比较弱 , 所以对这两款皮肤关注度不高 , 但是实际上这两款皮肤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 价格方面非常划算 , 在特效方面也是非常值得拥有 , 所以大家千万别错过 。

在新的赛季还有5款新皮肤 , 达摩的赛季皮肤的技能特效早就已经公布 , 很多的玩家也是已经提前了解过了 , 另外王者荣耀的战令系统中也有三款新皮肤 , 这三款新皮肤属于芈月、黄忠和安琪拉 , 只需要388点券就能够拿到这三款皮肤 , 其中黄忠的新皮肤还是一款史诗级限定 , 所以真的值得拥有 , 如果大家在最近这4个赛季拿到了王者段位 , 等到新赛季更新的时候 , 还可以领取雅典娜的赛年皮肤 , 也是一款史诗级限定皮肤 , 错过非常亏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