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燃烧意志:本次2.0的部分调整,还是不理想

李白|燃烧意志:本次2.0的部分调整,还是不理想

文章图片

李白|燃烧意志:本次2.0的部分调整,还是不理想

文章图片

李白|燃烧意志:本次2.0的部分调整,还是不理想

文章图片



这一回合来说一下本次先锋2.0的部分调整 , 整体还是很迷 , 甚至没法称得上是优化 。 包括很多人关系的保底 , 自始至终都没有改 。
1、通行证之前砍掉的奖励都补回来了 , 但是奖励的获取变得拖沓了 。 原本50级给的50个金魂 , 只剩下20个 , 其他的30个被分散到了其他等级 。

通行证的强者券 , 也有一些后移了 。 而且金魂、强者券也并没有比老版多 。 然后通行证商店里面增加了甚平和罗的碎片 。 通行证购买也被调整成了要直接花钱(68) , 而不是彩钻了 。
2、血战依旧是还是蹦跶的玩法 , 然后调整了蓝钻的获取 , 现在是有的BOSS关卡20蓝钻 , 有的boss关卡10蓝钻 。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其他的关卡 , 但我这边暂时就只看到这些 。

啊……会玩 , 我还是多刷刷剧情回顾吧 。
3、航海远征强者券任务只有S级才有 , 只要刷出来S级现在就必定有强者券 。 但也着实非常难刷 , 基本上会刷出来各种B、D等级的任务 。

就现在的这种蓝钻获取机制 , 航海远征的强者券 , 只怕不好刷啊 。
4、保底吐槽的重灾区 , 自打100/200出来后 , 就一堆人在吐槽 , 包括我自己也一直在反馈 , 结果等了这么长的时间 , 还是毛都没改 。 依旧是一样的额度 , 一样的抽卡机制 。

然后有玩家说概率降低的 , 那个没降 , 只不过明确了限定和非限定的概率权重关系 。 之前限定SSR就是40%多的出卡权重 。 这里非限定1.7% , 限定1.3% , 折算下来限定依旧是40%多的出卡权重 , 所以出卡率是没降的 。

菌说最后那个宝藏活动的SSR任选箱子 , 里面有新罗宾、新娜美、新塔西米 。 很多玩家在问 , 这边就顺带提一下 。
至于这个2.0 , 我现在没有任何底气再去挽留玩家了 。 如果正式服还是这样 , 自己感觉顶不住就撤吧 , 等以后啥时候游戏变正常了 , 你要是还有兴趣就再回来 。

好了 , 这一回合到此结束 , 感谢阅读 , 拜拜 。
【李白|燃烧意志:本次2.0的部分调整,还是不理想】

    推荐阅读